一個專屬於我的興趣

2023/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的?
歡迎來到傍晚電台。傍晚電台的宗旨是希望你在這裡能盡力地解放自我,與自我和解。希望你能在這短暫時光中,找尋遺失的自我。
貼心小叮嚀:每篇文章都有電台精心挑選的音樂連結,不妨試試邊看文章邊聽音樂❤️
你還記得上次最喜歡的事是什麼時候嗎?還記得上次喜歡的事情是什麼類別?記得上次做喜歡的事帶著什麼情緒?記得做喜歡的事有誰陪伴著?
你還記得以前的興趣嗎?還記得以前的夢想嗎?記得何時不再體驗新事物?記得何時不再找尋新興趣?
當你找尋到興趣時,或許會發現生活其實還是很值得。
願你能找尋新趣事,使黑暗生活存有些許光輝。
解放靈魂深處之傍晚電台
解放靈魂深處之傍晚電台
嗨!歡迎進入「解放靈魂深處之傍晚電台」。在這裡,請隨意解放深藏靈魂中的自我,聆聽被自己忽略的聲音,與被遺忘的自我和解。在傍晚時分,電台會更新文章。希望你在閱讀文章的同時,能找回被遺忘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