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與悲傷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快樂嗎?我悲傷嗎?
歡迎來到傍晚電台。傍晚電台的宗旨是希望你在這裡能盡力地解放自我,與自我和解。希望你能在這短暫時光中,找尋遺失的自我。
貼心小叮嚀:歡迎你在閱讀此篇文章時,同時聽些讓自己能放鬆的音樂。
致你:
你還記得你什麼時候快樂過嗎?你還記得自己何時悲傷過嗎?你還能分辨自己是否快樂或悲傷嗎?是否能分辨出自己現在是何種情緒嗎?
你還記得快樂對你的意義是什麼嗎?你還記得悲傷對你的意義是什麼嗎?從過去至現在,這些情緒對你的意義是否有改變?改變代表著什麼?未改變代表著什麼?
無論你現在是否快樂,請你莫忘現在的感受。
解放靈魂深處之傍晚電台
解放靈魂深處之傍晚電台
嗨!歡迎進入「解放靈魂深處之傍晚電台」。在這裡,請隨意解放深藏靈魂中的自我,聆聽被自己忽略的聲音,與被遺忘的自我和解。在傍晚時分,電台會更新文章。希望你在閱讀文章的同時,能找回被遺忘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