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知道你今天要來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我早上特別去市場買的雞肉,我覺得這家的雞真的很好吃」
「雞很重也,你連走都走不好,怎還跑去市場買?」
「因為我知道你今天要來阿,所以趕快跑去啊!」
「這竹山的地瓜真的很好吃,比你上次買的好吃
這也是早上買要給你的」
「地瓜很重也,你連走都走不好,怎還跑去市場買?
太危險了,我自己去買就好"」
「因為我知道你今天要來啊,所以我才一大早去買阿"」
「你走都走不好,別出門吧,太危險了」
「因為我知道你今天要來啊」
不管我說甚麼,娘都是回:「因為我知道你今天要來啊!」
從農曆年前開始,娘就開始不舒服。
接連著幾天都沒吃不下東西,
看她羸弱的身軀,
聽到她虛弱咳嗽不已的聲音,
甚麼山珍海味大多數都是進了垃圾桶
連她最愛的NBA也不看了
真的是很令人無比心焦
3周了,上周末去看她
看著娘細數她一大早特別跑去市場要給我的戰利品
雖然滿心捨不得她出門,但能單獨出門採購也是件好事。
代表他身體好多了,真的是好感動。
聽到娘還沒吃午飯
ㄟ,來煮剛從好市多買的沖泡稀飯。
"你把妹妹帶來的木瓜切給我吃啦"
"別啦!等一下啦!妹妹在煮稀飯,快好了啦"
一邊在廚房煮
一邊聽娘叫姊姊切木瓜
廚藝不佳的我
聽到她們的對話越來越緊張
水要加多少勒?
應該一點點就好吧...?
心一橫
隨便吧.....
加點高麗菜
加個蛋
全部倒下去喇一喇
應該就能吃吧!
"好吃!妹妹你買這個很好吃也"
一小鍋簡單的稀飯上菜
看媽媽開心的吃
瞬間覺得好像自己是廚神一樣
"媽,你們晚上要出門吃大餐
不然你吃一半就好
已經15:30了"
"不要,這麼好吃,我要吃完!"
娘吃完一小鍋稀飯
再繼續吃木瓜
"妹妹!你買的木瓜好好吃喔!
"你別吃太多,晚餐會吃不下"
不管我怎說
她就是開心的吃
今天是情人節
我最愛的不是情人
我最愛的是永遠最愛我的媽媽
    monica yang
    monica y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