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下)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九月一號 又是新的一天的開始。
宇趕到學校那裡,一大早就到達了。
眼前的地方空無一人,畢竟五點幾早上 哪會有人上班。
等了一個小時多了 才開始有同一部門的人進來。
「欸 新人喔 安安~」那是電腦部副主任,名叫冬田若子。
她比宇矮三十五多公分,比帝還要矮個子。
她坐在宇對面,默默地開始工作。看了他一眼就小聲說:
「這個新人還真高啊、、」
之後 有兩個人陸續進了教員室。一個是叫岩城 是上年才加入的同事。他是一個天才,從小也很擅長讀書與科技,也是從頂尖大學畢業的。
「喔~你是新來的吧 你好。我是岩城。」他跟宇握了個手,打了招呼。
另外一人則是電腦部主任,桐谷 龍井。
「歡迎歡迎!我是主任喔~話說 另外一個新人在哪呢、、松村那麼早到 那曉去了哪。」
姓曉的⋯?!
難道⋯他也被錄取了⋯?!
「啊啊 差點遲到 安安啊各位⋯欸?!」
沒錯,風也被錄取了。
風看到那高大的身形 一下子認得出那是宇。
「宇!你也被錄取了欸?!恭喜喲!」
宇看著趕著進來的風 他也很驚喜。
「風!!你也在欸!」
「你們本身認識的嗎?」主任看著猶如十年後相應的二人,並這樣問。
「面試時認識的,沒想到最後是我們倆被錄取了哈哈。」
「那總之 電腦部門的老師就只有我們五個了 從今以後 大家一起合作吧。」
「嗯 一起努力吧。」
早會開始 校長跟諸位新老師(和TA)打了個招呼。
「新來的 歡迎你們 不管是新來的學生 還是新來的老師 你們好。我是校長,以後會跟你們一起工作。」
「這 是一個新開始吧」宇這樣想,看著閃亮的禮會舞台 這就如⋯當時認識帝的舞台。
之後的他 會遇上 更加多的事物 更加多的 世界吧。
「喂 沒想過你會跟我一起來到這裡欸 呵呵 宇~」
回到教員室,風伸了個懶腰,表情略顯興奮。
「嗯 是的 以後 我們就是好夥伴了,同期。」
只是認識了一兩天而已,他們已經可以說是兄弟。
「話說 你在面試前給我看的的貓咪⋯是你的吧 兩隻 你有說。」
「嗯嗯 是的!你也有的對吧!!」
「嗯 兩隻。女友最近也有養一隻,這裡。」
宇拿出了手機給風看看。
「嗚哇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沒錯 這兩人 還要是貓奴!
不但是愛科技的人,還要兩人也喜歡貓,真的。巧合。
第一天 宇就去了課室(他是2.4班的班主任),看看今年他要教的學生。
「老師早安」
學生跟老師打招呼,也沒什麼特別的了 宇也習慣了。
「早安喔各位 我是新的老師 各位可以叫我松村老師喔。」
「嗯嗯!松村老師早安!」
有一位學生特別活力 一看到松村就開心了。
她是櫻井 對於老師特別有興趣。
「嗯 早喔。」
在新的學校,他沒有不習慣,反而找到一群好同事 好學生。
「畢竟這是頂尖女校 可能他們很厲害吧 身為普通中學畢業的我 難得佩服。」他心想著,不知道這些學生的潛質。
之後,宇去上了其他課,學生也開始對他有興趣。也許 他就是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吧。
「是新老師呢 感覺有點天然呆。」
一個學生看著他,沒錯,她就是這本小說的作者。
她是小黑,看著他錄製的影片,跟著影片玩Unity。
聽著他的聲音,跟著編程的她,聽到了 一個非常突然的聲音。
「⋯欸。」
「⋯貓聲。老師 原來有養貓欸。」
是的,宇不小心將貓咪的聲音錄進影片裡,幸好只有小黑聽得到 畢竟聲音真的有點小。
「像是兩隻或者以上吧 不會有貓一邊叫一邊咬東西的。」黑聽著有貓咬傢俱的聲音,做出這樣的判斷。
「有趣。」
「這個老師 我以後 也會挺喜歡的吧 以這樣判斷。」
很快在這裡過了一個月了,宇也開始習慣這裡的運作模式。
他喜歡在這裡的工作環境。沒有之前那麼多的老師,但是效率又比之前的學校還要高。
他望出工作室窗外,然後繼續剪輯影片。
至於現在,時間也三點幾了 放學了 宇要留到六點才放工。
「曉 稍後放工要一起出去走走嗎」
「我約了女友 抱歉w」
「沒關係 之後再約吧」
回到家的宇,又開了聊天室陪帝。
宇: 「今天上班挺好玩欸 又是一群新的同學了嘿嘿」
帝:「嗯嗯 你果然畢業以後 交際能力不錯了呢。」
宇:「新同事也對我很好 能在這裡當老師簡直是榮幸。」
帝:「那記得不要在這裡沈迷工作了 以後我可是要約你的啊。」
宇:「知道了 不如星期六再約?」
帝:「好喔!溜冰場怎麼樣?」
宇:「溜冰⋯」
宇身高可是1.86米,溜冰確實不適合他,但既然他知道帝喜歡溜冰,他還是要試試的吧。
宇:「好 星期六見。」
躺在床上拿著手機的宇 因約會又感到開心。
「即使過了八、九年,那種的興奮 好像沒什麼變了呢。」
放下手機 去睡好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時間很快過,一來就到星期五了。
明天有約的宇,心裡總是有點興奮。
「呐 風~今天我有時間 要不放工一起出去玩吧~!」宇記起來當時說過要再約的,因此他又問了風一句。
這一次,風卻沒約女友,反而是死死瞪著手機,敷衍了宇一句:「不要,今天我忙。」
「⋯喔 那好。明天我約了人 那以後再約⋯」
今天的風,好像有點不對勁,但是又不知道 那種的「不對勁」是從哪來。
宇離開自己的座位後,風在手機上打了這一句:
「廢柴 走開!」
他眼裡飆出淚水,打完這句以後,就關了手機,盡力冷靜繼續工作。
星期六,宇約了帝出去 一起難得抽空約會。
「溜冰鞋懂穿嗎。」帝看著綁了鞋帶將近十分鐘還未搞定的宇,問候一下。
「懂⋯等我一下⋯」
等多了一會,他卻還是綁不好。
「救命啊 鞋底好尖!」宇看著溜冰鞋 竟然在顫抖!
「我幫你綁吧。」帝還是主動提出 要幫他穿溜冰鞋。
「吶。這樣怎樣。」帝就如一個溫柔的母親一樣 幫孩子綁鞋帶。
「⋯帝這樣看著我 也太可愛了吧⋯」宇心想。
「嗯 謝謝帝。」
兩人下了溜冰場,宇一進場就跌倒了。
「啊啊 超疼!」
他摔了一跤,腰都疼了。
「也叫了你了嘛 小心啊。」
「嗯⋯」
「我扶你吧 吶。」帝伸手幫助宇站起來。
「好喔⋯嗚哇?!」
「小心不要摔倒喔!」帝一扶起宇 就牽著他的手不斷加速。
「喂 你這樣做 我怎麼不摔倒啊!!」
這個畫面⋯很熟悉呢。
就如當時的我們 15歲的我們
離當時16歲告白算是九年吧 不過離第一次認識 也倒是夠十年了。
10年後的我們 好像 還是那麼 友好 熟悉
就如小孩子一樣貪玩 卻是擁有成人的責任。
不管如何,我愛她 也希望 她也會一直愛我。
溜冰場上的兩人 一起玩著,一起溜著。
雖然不懂溜冰,宇被帝拉著的那個爽快感覺;他很喜歡 感覺 很舒服 好像回到少年時期的自己一樣。
「那種微微的冷風刷過我的臉頰,還有從帝那裡傳出來的暖意 感覺形成一種對比吧。這樣的對比,卻沒有矛盾 反而 兩者很適合 放在一塊兒。」
周圍很多人來來去去,溜冰場裡,卻好像只有我們兩人。
感覺 世界好像 只屬於我們兩人一樣⋯
在這個時候,帝減速了。
「呐 剛才好玩嗎 小宇。」
「⋯好玩 謝謝帝。」
「我拉你的時候 感覺你在放空嘛~在想什麼?」
「沒⋯沒事!只是想著一些回憶而已。」
「是在⋯想著十年前的我們嗎」帝偷偷笑了,等著宇的反應。
「⋯才⋯才沒有⋯」他掩飾害羞,卻終究藏不住。
「好了 說笑的!」帝看到宇的反應後就這樣說。
「反正也十年前了 你肯定不記得了吧。」
「⋯還記得。」
「當時舞會拉著我的 就是你這個人啊。」
宇微笑了一下,帝的心又被俘獲了。
「你還真的⋯記憶力真好呢」
「第一次認識我的女友的那一瞬 哪可以忘記。謝謝你當時 讓我體驗在讀書以外 更多的事物吧。」
到了現在,宇還是很感激 帝當時去接觸 舞會裡溫習的自己。
到了現在,宇很感激,帝到了今天 還在他自己身邊支持者他。
在這個時候,兩人離開溜冰場 一次的約會又完結了。
在這時,在黑暗中打字的人 看著那一串留言 又傷心地倒地。
寂靜的黑暗中,一聲貓叫響起,安慰著 倒在地上的主人。
也許 他很軟弱了。也許 人類 很軟弱。
「謝謝、提子包。只是 你的安慰 沒法提起我的心情。」
(假如你通過貓名知道了這神秘人是誰,那恭喜你被劇透了。)
星期一,又要上班。
今天,伊里風沒上班,請了「病假」。
「風不在喔。」宇等到打鐘了,風還是未回來,那就應該是真的請病假了。
「他現在 怎樣了呢」宇稍微擔心風的狀況,不過還是先去了早會再說吧。
「老師早安安~!」
櫻井看著宇,活力的一聲招呼打過來。
「嗯 櫻井同學 安安。」
「話說了 感覺老師今天心情有點不好呢」櫻井看得到宇的不妥;說實話,宇這個人不太擅長掩蓋情緒的。
「最近發生了一些小事了 沒事 我很快解決。」宇跟櫻井說,盡量讓她不要擔心。
風「病倒」了,只讓宇有點擔心吧。沒什麼事的⋯對吧?
早會以後,宇去了講課。
那 大家,Unity就是這樣用的。你將角色的x位固定了 那就不會出現角色不斷旋轉的bug。
「啊啊 老師 這裡這裡 我不懂做喔。」
「好了 我來了。」宇看著漏了一個空格的文件名稱,改了一下。
「是這裡有了空格吧 這是很容易犯的錯誤 小心一點。」
「嗯 謝謝老師!」
在經過了這一個月的相處 我也大約知道 其實這些頂尖的學生 也只是普通的少女而已吧。她們也會犯錯,也有些東西是不懂的,身為老師,我也不用為他們設一些過高過難的目標,慢慢教她們 那她們就會掌握了。
在這時,小黑呆呆地看著宇,然後瞪著平板電腦打了幾個字。
「啊勒?那個留言者⋯是老師來著的吧 雖說他不教我。」
小黑跟櫻井開了聊天室,跟她聊聊。
黑:「感覺這裡有點不妥 幫我看看吧 之後有資料再跟我說。」
櫻:「嗯 知道了。話說…今天松村老師是不是有點奇怪…?」
小黑關掉聊天室,再看了宇一眼,然後繼續做她的電腦功課項目。
「松村老師⋯的確如櫻井所說的 有點不妥⋯」
第二天,風沒再缺席,面帶笑容歸隊了。
「呦呦~!我回來了喔~」
風跑到教員室裡,特別活力。
「你昨天不是剛病了嗎 怎麼好像過了一天就直接復活了?」岩城疑惑地問伊里風,表情稍顯不解。
「昨天的只是低燒而已啦 哈哈⋯」他樂觀地笑著,然後拿起昨天因為病了而漏了改的作業,坐在位置裡 開始改簿。
小息、風病好回來了,感覺跟以往一樣元氣。
「曉老師~恭喜你病好了喔~你的免疫力還真厲害 病了就翌日好起來了!」有個國中一年級生經過,這樣跟他說。
「嗯 是的 嘿嘿~也許是因為我做了很多運動吧 這樣才能強壯一點呢~你也要做多一點運動 那病了也可以快點好起來了呢~」
「喲 宇~!」
風又回到教員室了。
「啊 風 安安。」
宇看到沒再病的風,也放心了。心態上,也許跟昨天形成一個對比吧。
「呐 放工後約出去吧 反正上幾次你約了我 我也沒來。」
「好喔 貓咖?」宇想起跟帝第一次約會的場地 再加上風也喜歡貓,他們兩個堂堂正正 人生勝利組 又高又帥的大男人⋯就在一個貓咖玩。
六點幾晚上,風跟宇約了出去。
「二十隻⋯貓咪⋯」
貓咖場地的貓咪就是有二十多隻。每一隻也是純種貓,帶有一種高貴的感覺。
身為兩個貓奴,他們超級享受這裡的氛圍。
「感覺就好像跟帝第一次約會呢、、」宇看著那個已經在貓咖裡呆了十年多的老貓,感覺回憶也回來了。
在這時,風繼續認真看著手機,又打了一兩句,就退出app,然後開相機打卡。
「這些貓也太可愛了吧~」他摸著長毛貓的頭,整身也感覺治癒了。
「是呢 貓咪最可愛了」
宇拿出手機 拍照給了帝。
宇:「我跟同事去了玩 就我們人生第一次約會的貓咖。」
帝:「十年了還是沒倒閉欸!下次我也要去!」
宇看著手機,跟帝約定了 下次要一起來,然後就繼續摸貓。
在另一邊 風再次忍不住開了手機。
他從頭開過那個app,無視了身邊的小毛團。
「你是廢物」某個人在跟風對話。
他看著那些字,心裡不好受。他忍聲歎氣,畢竟自己面前就是同事。他不敢出聲,也不敢在公眾地方哭。他收起了手機 希望這不會影響自己的心情。
「呐 風 你是心情不好嗎 還是發生什麼事了。」宇看著那個 呆呆瞪著手機的風,並這樣問。
「沒事⋯」
心裡不服的他,盡力無視著。
但是 這是真的難的 這是真的 辛苦的。
他現在沒法再享受貓咖,他只看著那些字,陷入了 那個幾乎沒法出去的漩渦裡。
為什麼 心裡總是一種痛苦。
「我想走了。」風如病了一般 如發燒一般,弱弱說了一句,丟下要付的錢,就走了。
「好喔 好聲走- 欸⋯」
風連看他一眼也沒有。
那個時候⋯就如⋯
就如⋯
我想不起來了。
「只有好想法的世界 存在嗎」
就如,自願性刪除的記憶。
下一天,風又請假了。
宇察覺到風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但是他不知道如何 去幫助他的同事。
就算是認識了僅幾個月 這個人對自己來說算是朋友 假如可以的話 宇希望能幫他。
他一直也有點擔心風,卻又想放下這種憂慮。
在宇煩惱的途中,他收到了帝的一個信息:
【呐 今天去你家看電影怎麼樣 很久沒來過你家裡了】
宇也回了:
【嗯 好啊 反正我也有時間】
好了。今天跟帝有約了。有關風的事情 今天還是盡量不要擔心好了。
放工後,宇跟帝約了在自己家裡看電影。
「電影要開始了~!」帝雙眼發光,看著螢幕。
「話說你選了什麼電影?」宇一直也沒問過帝。
「是有關溜冰的BL OwO」(不要腦補
品味還真奇怪呢 跟男友看的電影竟然是BL系的,不過既然是自己的女友 他就算了。
帝伸了個懶腰,躺在宇的大腿上,然後拿出手機翻出相簿。
「說到溜冰⋯這是我們之前一起溜冰的相片和自拍喔~你看看~」
「啊啊 我摔倒的時候妳也拍了照喔 = =」
「是的 感覺摔倒的你 有點可愛嘛~」
不過說到當時溜冰⋯我也回憶了當時十年前跟帝一起的時候⋯
當時15歲的我 好像迷失了 有了帝才一切好起來了。
迷失的時候 帝救了我 我記得一清二楚。
當時我被母親控制 被迫做著 自己不喜歡的事。
當時的我 迷失了自己…
回看風的表情,總感覺 風跟自己曾經的情況很像呢…
難道是 那個時候…
現在的風 也許自閉於房間裡 做著自己的事 做著自己 不想做的事。
感覺很像…迷失的我。
好像 需要支持的我
當時的我 被迫著 做母親要我做的事
也許迷失的我 就是被帝救的吧
假如 他如我一樣 他感覺上 如當時的我一樣
那不如 由我來救他。
在那暗黑的房間裡,住著一個沒安全感的少年。
他看著螢幕上浮現的字,繼續發呆了。
「你是廢材」
「你沒有用」
「去死白痴」
這些的字 打擊著於自己房間的風。
也只是四個字而已 也可以傷害挺深。
「消失吧 你們這些人!!」
他眼裡只有恨 沒有淚水 沒有後悔。
現在看起來總是有點可笑 一個25歲剛出社會的老師,在被一群中學生吐罵。
「走開!!」
「我們為了各自的方便和自由,把劣等感當作武器爭鬥。」
只要不是自己受傷害 就不關自己事。
這些人抱著這種心態 在無視底下放下自己的惡言
在一個人的人生裡 畫下一個不可蒙滅的記號。
「抱歉了 帝 我有些事 我可以先打個電話才繼續跟你看電影嗎?」
「嗯 當然可以。那趁你打電話 我先倒兩杯咖啡給我們倆等你好了~」
「你沒事嗎」
宇在電話另一頭,打了給風。
身為長期在線上的風,看到電話又響了,不禁打開來。
「是不是又是一個想攻擊我的中學少年?!不要再來…?!」
他心想著,眼裡更多的恨 更多的痛。
打開來看才發現 原來是宇啊…
「宇 安安。假如你是來問候我的話 我最近很好 雖然病了但是我精神狀態不錯吧 明天可以再上學⋯」
「你不是病了吧 聽你的聲音。」
「我幾個小時前不舒服 不過現在好多了。所以明天-」
「不要推搪了 一定是發生什麼事了吧。」
宇很清楚那種感受 那種不斷說服別人 自己沒事的感受 那種 做著自己不想做的事的那種痛苦。
不一定是被迫的 也不一定是義務 但是某種力量 會催使自己 去承受那種痛苦。這是沒法改變的 沒法控制的 一種心裡的意欲。
自傷 抑鬱 痛苦 這是沒法操控的事 卻看起來又是自己能控制的事物。
宇曾經被控制 曾經活於那種痛苦之中 所以即使他不清楚 風現在面對的事物 他卻理解 他在面對時的感受。
「你現在在面對什麼 跟我說說吧。」
「沒事 我沒事。」
臉上流著兩行淚的風,在壓低聲線說服宇自己沒事。
一直以來,風總不會表達自我 也許就是老一輩的說「男人不應該流淚」影響吧,有什麼事他也會閉在心裡。除了向著家人跟女友以外 他基本上也不會在外人面前表露自我。現在被宇發現了,他還是盡力保持著 那如「完美」的自己。
我不想讓他知道 我受的傷害 只是從一些中學生的無理惡言而來的 這樣的我 感覺很弱 感覺⋯很不行。我想要人陪 想要更多的人陪 偏偏我在推開他⋯
宇在電話的另一頭 理解了風有些東西不想說,他就不逼他了。
「⋯我知道你在經歷著一些事,也許你不想說 沒關係。因為我在,我想支持你 我想陪著你 — 我也在想 你也需要 別的幫助吧。」
「不說也可以 需要我幫助 就一定要提出。」
「因為 我不想朋友受苦啊。」
言語的威力 可以如空頭支票一樣 空空如也 什麼也沒有 卻能給很多傷害;也可以實實當當,卻沒有傷害,而是給別人無盡的支持。
一直以來的宇,也只是想 跟朋友 跟女友 跟同事 一起好好的 互相幫助而已。
「不管你現在怎樣 你人生是你自己的 痛苦則痛苦 重頭站起來 我會扶著你。」
「人生 由自己決定吧。」
這句 就讓電話那頭的的風 站起來了。
也許他心裡還是種種還未治好的傷害,但他沒再倒地 沒再哭著 而是站起來了。
我將自己 沉迷在網絡上 沈迷於 那些虛假的話語。
我將自己 沉在海地中 自我呼叫 卻是自傷。
我將自己的人生 被那些傻言傻語 控制了。
我沒法控制 那種被人控制的的痛苦 但我有權選擇 我自己的人生。
「宇 以後 幫我站起來吧 幫我 從他們那裡 離開。」
「我相信你 我的搭檔。」
風將手機放下了。他掛了電話,卻又有了滿滿的信心。
宇 謝謝你 不只你 還有小鈴音 提子包 菠蘿包 你們在背後 的支持⋯
我想 走出這個 名為「迷失」的漩渦。
在宇的推動下,他決定不要再淪落。
世界是自己的吧 那我就要前進
我還在這裡淪落做什麼 我要反駁 這個世界的痛苦
也許 這些人的留言 很難無視 但是 我要離開這個惡毒的社會 這個只有惡毒的少年世界 這個「我」。
我要變成 一個「全新」的自己。
15歲的自己,總是喜歡陪朋友一起出去 一起玩。他的世界只有興趣與目標 一直很明確且順利,總是開心的。
他不會宅在家裡淪落 耍廢 他會站起來面對問題。
之後 他卻因某些原因 被社會下的洗禮 變的盲目了 失去自我了 也許 需要別人叫起自己才能醒回來。
他想 重頭再來 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
不、應該是說,想變成「那15歲的自己」
時間不會回返 但是他可以喚醒自己的心靈,從零開始 擺脫那種被社會 手機 惡言的束縛。
第二天上學,他刪掉那個app,關掉了手機,準時上班。
「安安喔,兄弟。」
他也現在直接叫了宇「兄弟」,也許是因為昨天宇說過的話吧。
至於,風今天的樣子 沒有以往的那種隱藏著累 痛 恨的感覺,而是真實的笑容。
也許他的心情改變是宇推動的 也不一定只是因為宇而有了這種改變。
「安安。」
宇看到風再次展露笑容了,他也笑了。
「你今天心情真好呢 風。」
「嗯 是的。昨天跟你對話以後,感覺上我也不應該沈迷於自己的世界吧。」
「你回來真好,有什麼事的話 我也可以幫你喔。」
果然是真好呢。事情解決了。
小黑在早會 聽不到「曉老師缺席」這五個字以後,也知道風大概是沒事了。
希望以後 在留言區 不會再看到他的身影了。這樣子就⋯可以了。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urorgh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後半)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第2.5章(番外篇(?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三章(上)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第三章(下)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第四章(上)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月下飄零的白雪絮語》第四章 -- 記憶與禮服夜幕悄然降臨,天空已褪去一層顏色。 我睜開雙眼,上下打量著自己的身體,並從包袱裡拿出一面小鏡子。雖然不知為何傷痕累累,但只要臉部沒受傷就好。鏡子中的我,嘴角莫名奇妙地上揚,難以抑制。我簡單地利用身邊的材料包紮一下後,肚子隨之響起了咕嚕聲。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6-10
    《夕陽西下的幼兒園》第四章我還想繼續欣賞夕陽紅。明天的、後天的、大後天的......接下來的每一個夕陽,我都想一睹其生輝。 一股熾熱的溫度如同夕陽的顏色般席捲我的胸膛。我的視線變得模糊,理智逐漸消失。
    Thumbnail
    avatar
    姜元
    2024-05-15
    第四章『 水神』的抉擇(下)菲的薑黃眼堅定得望著拉肖恩湛藍的雙眸說道:「我們子民沒有權力為祢選擇。拉肖恩祢認為呢?該去與人類見面,還是拒絕他們?」  年輕的水神深呼吸後全身僵硬往前走,語氣堅定地開口道:「我、我想跟他們見面。」
    Thumbnail
    avatar
    溫水天荷
    2024-01-11
    尾刀俠 第四章 (下)打從除夕夜的意外衝擊之後,尼莫整整一個月不曾再跟馬修‧格林打過照面,取而代之的是每天電子郵件轟炸,以及時不時晚安閒聊,Morning call的部分則被睡意濃厚的尼莫用台語飆罵威脅要絕交成功取消。   再度證明了即便語言不通,髒話也能在兩人之間建立起巴別塔的世界真理。   即便天天凌晨才睡,
    Thumbnail
    avatar
    林賾流
    2023-12-21
    第四章-第一支靈寵(下)小狐狸似乎若有所思,突然間落離感覺自己和小狐狸多了一層感覺,似乎靈魂被綁在了一起。小狐狸“嗚嗚”的叫著,仿佛是對這個主人非常滿意。 在一旁的老師皺了皺眉頭向落離問道“你就這樣決定是不是有點草率了?”畢竟是成績很好的學生,老師也非常喜歡她,所以希望她再考慮一下。 “老師,我是認真想過的。謝謝老師關心!
    Thumbnail
    avatar
    kaiyigao
    2023-08-31
    第四章- 發現周遭的色彩(下)色彩其實一直都在我與你們身上, 不知你們是否有所發現自己身上的色彩, 我指的不是膚色與種族以及性別等等, 這些色彩不止視覺上的;而是散發在內在的, 它是多麽美麗,可別把它變的如此的骯髒。
    Thumbnail
    avatar
    兔子是塊麻糬
    2022-12-08
    【我家貓妖老是想色色】第四章(下)蓁瀲趕緊在助手的指引下坐到師父面前。 「師父您好,我想問……」 蓁瀲剛開口卻被師父一把擋下,隨後他握住蓁瀲的手腕不再說話,蓁瀲只能看向一旁的助手。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11-22
    第四章:吳家之謎自從白夜與她的一眾伙伴們來到這個南方的小村子,她們逐步發現這個村子有著各種的矛盾而又奇異的之處,處處透露著難以解釋的玄機。明明是個靈氣寶地、人心向善之地,卻總會在特定的季節裡捲來怪風,引入大批異界的妖邪們在此作怪。更奇異的是,在白夜打坐靜觀此處風水能量時,竟發現在咖啡館下方有個巨大洞穴,穴內躁氣沖天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1-12-29
    旭國戰記番外.司馬麟追憶.在水一方--第四章--月下飛瓊司馬麟縱然萬般不甘願,該做的事還是得做,該擺的架子一樣得擺,他將要成年的確得準備許多工作,應背負的責任確實越來越重,他已無法像往日悠哉。 當中尤其有件事讓他極度煩悶…當然不是政務或學習這種煩歸煩,卻能信手捻來、駕輕就熟做好的「簡單玩意」。 (被聽見會死人…氣的。) 是娶妻。 便是他父皇…楠國皇帝。
    avatar
    嘯風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