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阿當豬間諜戰第二擊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個合格的間諜,能把身邊所有不利的情況轉化成有利,盡量利用任何的機會扭轉困局。並且,在條件許可之下盡力爭取完成任務。
阿當豬唯一的任務就是監察陳成家,現在落在一個叫寶兒的女人手上,他能夠做的,就是盡量“影響”她的主人,帶她回去陸福珠寶旺角分店。
要達成這個目的有很多方法,不過,對於一個心中有鬼的人,只要能好好利用她這個弱點,肯定能夠達到目的,至於如何執行,沒有什麽比阿當豬更適合扮演這個“鬼”。
好不容易等到某一個晚上,寶兒的老公,律政司司長許鎮英在司長會議加班,寶兒一個人待在家裏,阿當豬發揮他的“天賦”間諜潛能,對目標人物實行心理攻勢。
“石寶兒,你還記不記得我!看你做了什麽好事,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
“你是誰?你是不是大福?不是我殺死你的,是你自己踩錯腳,滾下山,那不過是意外!”
“放屁,你做了些其他壞事我不理,你看你把我的寶貝仔女害成這個狗樣了,我要你償命!”
“你是李文彬!是你自願把錢拿去走私黃金,被警察充公也得認命,你自己跳樓是你的選擇,不能怪我。你兒子李友孝不甘心你的錢被我騙光了,拿著牛肉刀衝入我屋内威脅我還錢,我好歹也不過是自衛,用木球棍打了他後腦枕幾下,最後我也沒有弄死他,他最後的日子是在青山醫院頤養天年,和我無關。至於你女兒李友頌,她現在還是活得好好的,沒有餓死,現在被生果日報推舉為投訴天后,不時也為我們做一些下爛活。
阿當豬徹底地無言了,這個石寶兒還幹了些什麽壞事,本來想引渡她說自己就是陸松坡,你串謀僞造遺囑的事情發了,從而要挾她,想不到,她有那麽多的陰暗面,真的人不可以貌相,海水不可以斗量。
“等等,李友頌,這個名字聽起來很熟悉,究竟在哪裏聽過了?如果阿娃豬在身邊,她一定會知道。”
阿當豬奉畢祖迪之命監視目標人物陳成家有沒有泡上第二個女人,而畢祖迪之所以要派阿當豬做間諜,就是因爲聽到施彼得提到陳成家和李友頌成爲情侶。阿當豬連目標人物的的名字也忘掉了,作爲間諜,他果然很有“天賦”。
“其實阿娃豬也有她的優點,她學富五車,記憶力超群,如果跟她在一起,我便能省下不少心力,從事間諜業務得心應手。”
阿當豬自從和阿娃豬分開以後,第一次懷念起她的好處來。
“李文彬!你説句話好不好,算我怕了你,我去接濟一下你的女兒好吧,聽説她提出要收山,金盤洗手,我出面讓那些叔父們放過她就是了,你還想怎樣?”
“好,你這個惡毒的女人,姑且信你一次,我暫時附身在這個錢箱裏,你不要企圖丟掉他,否則你這一輩子也得被我的冤魂纏繞,我能讓你一晚也不能安睡!”
“李施主,李大人,我認命了,明天,不,今晚便聯係叔父們解除江湖令,放過你的女兒,那行了吧!”
“小花,不好意思,這麽晚打擾你,是這樣的,那個李友頌最近向我們申請脫離社團,說要和我們劃清界綫,懇請你批准。”
“怎麽了,她給你多少好處?”
“沒有,只是,我覺得能夠積點陰德罷了。”
“我沒有聽錯吧?石寶兒要積陰德,這是荒天下之大謬,我記起了,她的父親李文彬,就是被你害死的那個傻子,當年被警察充公了的十噸金條,大部分好像還在你的夾萬裏吧?”
“小花,不要亂説,這幾天我過得很邪門,自從今天從你的店鋪那天以來,一直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剛才我聽到李文彬的冤魂在索命,他要我善待他的女兒,更附身在你給我的那個鐵豬錢箱内。”
“等等,你看看錢箱裏面有沒有安裝偷聽器之類的零件,我懷疑那是一部精密間諜儀器。”
“不會吧?”
“當日我已經很奇怪,爲啥一個不值錢的東西會放在我們鋪面重要的推廣飾櫃裏面,如果是對手的精密間諜儀器,那麽我們得好好檢討一下我們的保安系統。”
莫小花之所以懷疑裏面有偷聽器之類,不是毫無根據的。作爲一個錢箱,他肚子下面四隻腳仔中間是有個活塞,豬肚裏面當然是中空,用來儲藏錢幣,也能放進其他的東西。
“什麽也沒有。”
“怎麽可能,你等著,我親自來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古蛋
古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