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變好]風吹起的時候,萬里無雲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月一篇文,這效率一如既往的慢工出細活~~ 過去一個月,過的如何,想從去《去有風的地方》這部戲的女主角 劉亦菲 開始說起,劉亦菲 是我追了十五年的偶像,而會開始追她,是在我的人生中,最!最!最!手足無措的時候,那時候的校園生活不如意,回到家又不能好好休息,長大後才知道,那時的我,已經神經衰弱,從那之後,只要能睡著,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雖然現在經常不好好睡覺,但自發性的報復性熬夜和淺眠失眠,那真的是兩回事,而她卻給了我莫名的力量,非常大程度的,分散了注意力,讓我不至於在高中的時候,就確診心理疾病,那時候的我,如果單憑自己,一定扛不過去,想想都覺得後怕。。。。
回到我的偶像~ 一月中的時候,《去有風的地方》開播了,我第一時間買了會員,每天每集都看,沒新集數播出的時候,就重看前面的集數,彷彿回到大學時,蹺課去參加首映的那個時候,這種感覺是快樂美好的,第一、二集開播的時候,我越發覺得她的存在,對我而言,真是生命中的不可或缺

2022年,對我來說真的不好過,而她十五年如一日的,給了我穩定又溫暖的力量,發現不堪回首的過去,有美好的存在,還是有些東西沒變的時候,那一刻有點感動,再次感受到那份快樂和美好時,真的覺得自己好起來了,雖然只是一個熱悉的陌生人,但有她在,真好,她還在,真的很好,可能有些浮誇,還有那麼一點花痴,不過這確是大實話
魚肚白升起,悄然無聲息,等海鳥輕輕聲,喚起漣漪,等一縷陽光,透過這湖面照進我心裡,等有風的時候,把帆揚起-郁可唯《去有風的地方》
過去的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在想方設法讓自己好起來,因為連做自己感興趣的事,做起來都索然無味時,深深的覺得自己是個空殼,所以但凡只要有會讓自己,覺得開心,能改變現況的事,我都會去嘗試,除了試,還有等,沒辦法的時候,只能等,雖花了至少三年的時間,直到前一陣子,我才真正覺得自己好起來了,而我也開始做,之前一直想做的事

一切都在變好,小到,不再需要小心翼翼的,照顧自己的心理狀態,清醒的時候,不再覺得難受,大到興趣能再帶給我快樂,騎車時,能享受吹風的感覺,要感謝時間這個萬靈藥,也要感謝一直不放棄自己的自己
雲朵的倒影,月色的缺盈,漫天的繁星,迷失的腳步,也慢慢被撫平,四季的光影,我看見划破長夜的流星,風吹起的時候,萬里無雲-郁可唯《去有風的地方》
圖片截取於戲劇《去有風的地方》40集

時間不會停,幸福不會止,烏雲會有時,總會有風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52內容數
遊戲、積木、閱讀、手作,歡迎有相同興趣愛好的你,觀看我的相關文章,並留下對文章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