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安慰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多久沒有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了?

我指的休息不是身體上的休息,

而是放下所有行程靜下心那種。

在我停更期間,也發生好多事情 ,

就像一場投影幕的彩色電影 ,

一幕一幕的投影在眼前閃爍 ⋯

有的時候在想 ⋯ 是不是讓自己好好休息

才會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或者自己追求什麼 。

其實我在想這件事的之前 ,

我曾經看過一部溫馨的陸劇 (去有風的地方 )

我相信大家都耳聞到這部是很棒的作品

從紅豆失去一生摯愛的閨蜜,獨自放棄了工作

前往雲南(當初閨蜜生前的願望)完成她未完的心願 (讓自己療傷)。

好啦 ⋯ 我送給你們一首歌

郁可唯-去有風的地方

趁夜晚好好讓自己心情好好療傷吧 ☺️


1會員
20內容數
簡單的想法 , 發揮想像 , 創作靈感。 創造出新的異想世界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