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臂位置(擠壓胸部)是關鍵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 Nicholas Paul tesler 今天我是你的 Graves 高爾夫教練,我看到你的電子郵件,擔心手腕Hinge太多,很多這樣情形只是[左臂位置]的結果, 所以所以我們想讓左臂更多地支撐,因為胸部那裡有了太多空間。
左臂沒有正確支撐在胸部,我們稱之為用左臂的頂部擠壓胸肌, 所以因為左臂伸出去了, 並且這個左手腕在這裡彎曲了。 呃,你的桿身平面高到朝向肩膀的頂部, 所以希望桿身平面僅向上延伸到後臂並穿過背部的中間,所以我們將不得不稍微降低手部,他們會通過將左臂靠在胸部和身體上來降低它們,所以這就是我們必須要做的。
我要把Moe Norman莫諾曼帶回來,然後我想讓你看看這個的位置, 左臂,所以看到上桿時你可以看到左手臂有多緊 ,左手臂靠近身體, 然後當他拿回球桿時,你可以看到左臂有點穿過胸部。
所以由於你的起始位置,左臂是鬆的, 所以它可以讓球桿進入後面,然後當你到達上桿(後揮桿)的頂部時,左臂有點高,我想看到左臂在這裡,這就是我們要在左臂上進行的工作 ,調整左臂的位置,然後應該給你通過背部中間的桿身平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