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房子怕漏水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的市內電話響起,心裡面想一定沒好事,不是詐騙就是補習班招生的電話。
電話那台是一名老太太的聲音,問說是不是Oo的家嗎?我問您那裡找?原來是我家樓下四樓的住戶,她說她家的浴室會漏水,而且還滴黃水,哦哦!十年前我家也漏水到她家過,我把整間浴室敲掉磁磚,做了三層防水,水管也換過,相安無事,想當初她剛退休,我們是快快修,還被她罵吵到她午睡,真是氣燄高漲。
如今接到她的電話,她講話有氣無力的,還一直重複講,一直叫我去看她的漏水。嗯!她老了,我也快邁入初老,我跟她說我不是專家,我會找師傅去看妳家的漏水,是我的水管漏我一定會修好。
老舊的房子,難免需要修繕,我很怕漏,有時修了A點後,結果變成B點漏水。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