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危機管理的知識與技術,課程收費多少?超乎你想像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是我的課程問卷,歡迎填寫
https://www.surveycake.com/s/8Aez7

你好!開宗明義講白了,普通人都不會做危機處理與危機管理,因為這套知識是非常專業的知識,只有在軍方與重要政府官員才知道這套知識,我本人拜師學藝從台灣戰略模擬學會,從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學習危機管理的知識與技術,他協助過1996年台海飛彈危機模擬十八套中共攻台劇本,他把他的技術傳承給我們極少數的學生,為了就是希望可以發揮專業能力。而我也處理過三大人生危機,也是利用危機管理知識來化解,遇到的危機不是你可以想像的,我也夠資格來授課,畢竟我是正規受訓與實戰經驗好幾回合,你要學危機管理,我保證你在市面上的線上課程學不到,書籍也幾乎沒有,危機管理的課程我敢說你也找不到一對一的講師,因為那是更高層次的顧問與授課,所以你只能來我這邊學習,更高層次的危機管理顧問對你沒幫助,因為他無法解決你的痛點,CP值不划算,望下找便宜的課程?你敢找?敢開課可以說是0,敢出來開課而且收費低廉的人,你要打問號,是真的有實戰能力與知識嗎?還是抄襲文章而已?我講明白了,往下找不到人,往上找人不划算,因為我的講師開課僅僅只有上課三小時就是一百萬起跳,都是企業高階主管與老闆在上課,已經是不同檔次。然而為何我要收學費8800元,我在篩選學生,你也在篩選我,我的知識與經驗寶貴,所以我不願意隨意讓知識與半機密的危機管理知識外流,如果你看到這邊就打退堂鼓沒關係,我保證你未來遇到危機時所造成的損失遠遠比學費還要貴!我會提出證明,我處理危機的方式跟結果(有企業也找我做諮詢顧問)
我處理過四大人生危機,簡單來說遇到一次攸關生命的危機、一次是遇到我的上司的公關危機、一次是2020年股災,最後是處理大債危機(債務差點壓垮我老婆)
第一個危機就是獨自面對家庭成員連續自殺留下的悲傷與遺產及債務,我在兩天內遇到家人連續自殺,最終是短短兩個月內失去了所有家人,這些危機最後還是自己化解了,我有受過記者採訪,可以找到關鍵字「帶著全家福環島」主角就是我。
第二個危機就是處理政治公關危機,我協助我的老闆(市議員)解除公關危機;
第三個危機就是處理2020年股災,遇到股災還獲利,我怎麼做到的?希望你學。
嚴格來說還有第四個危機,發生在我太太身上,我幫他解除龐大債務問題,
透過我的法律常識還有投資交易的技術來還清債務。
所以你有遇到危機,拜託你不要逃避,只會讓問題越變越大,危機管理有三套辦法可以使用,希望你來學習
最後,課程費用也不便宜,我從一開始就定位我的課程不是一般的線上課程,我的講師在大企業上課都是要價百萬。
你準備好要上危機管理的課程嗎?價格不便宜,您自己考慮清楚,您也可以看課程大綱在上什麼?也可以在問卷提出你想多學危機管理的哪些相關問題,只要經過我評估就直接增加課程內容而不加價錢。然而課程報名人數踴躍,我正在培訓危機管理師,我只願意招收一萬名學生,成為種子講師,讓這些講師可以獲得我的授權來開課,我來收取權利金,你只要願意學習,成為我的加盟成員,未來你也可以直接從我這邊拿資源來開班授課,我保證你會是這知識領域的領頭羊。
光是你學好危機管理知識,就算你是領基本工資或是小資族,根本花不到一半的薪水,這學習的錢不能省,甚至有機會幫你加薪,只要你願意購買課程,就能學完整的危機管理的知識,讓你面對危機不用怕,在職場上是很好用的工具,幫長官與公司化解問題,你也有被提拔的機會,薪水當然增加。我用價格篩選客戶,您不願意付費買課程,當然您也再也遇不到可以傳授你危機管理知識的人,沒有危機管理的知識與能力,只會讓你不斷重複遇到類似危機,造成重大損失。這些損失跟學費比起來微不足道,您自己考慮看看。
「關於買課程的優惠與你可以兼職賺錢的機會」
原8800元的危機管理與國際化視野與議題等完整三大課程內容包裝在一起。如果想免費獲得課程,請推薦兩人購買課程,只要成功購買,您就可以免費獲得「專業危機管理知識與技術」,傳授給您由國安會副秘書長傳承的知識與技術。有意願請回信,我將給您轉帳的帳號,如果不放心交易,認為是詐騙,您可以先轉500元,我把危機管理的部分課程傳送給您,隨後透過您的認可再麻煩您轉帳剩餘部分,我就把關鍵內容傳送給您,未來會在中國開課,經過市場調查與觀察,台灣與中國也沒人可以開課,未來要價人民幣1999元,等於台幣9000左右
如果願意協助推薦課程與成功交易,您就可以賺到報酬(論件計酬,績效越好,報酬越高),請放心,課程內容版權歸我所有。
你是網紅嗎?你是有影響力的人嗎?你自帶流量嗎?報酬更豐富如果你是這些類型的人物更好,幫助我賣課程
你願意幫我宣傳課程,並且成為在家就可以用網路兼職的網路寫手,協助我賣課程嗎?賣出一次400,兩次800,以此類推
兼職賺錢的機會!你是網紅嗎?你是有影響力的人嗎?你自帶流量嗎?報酬更豐富,如果不是也沒關係
你是這種人的話,獎金就是賣出一堂課賺到600,直接變1.5倍,但必須以你的推薦賣出至少8次,才能賺到單次600元的獎金
「績效未達到每月八人也沒關係」
賣出一次400,兩次800,以此類推。本課程實際的市值約100,000元,你沒看錯,因為顧問的費用就是如此高昂,我的講師更是收費高昂,要價百萬也是很多企業邀請,這就是真本事,也是危機管理知識的寶貴之處。我壓根不想把課程上架到線上課程平台,為什麼?大家都被低價課程寵壞了,只願意買低價課程,而這些線上課程平台,他們什麼都可以不用作卻可以抽走50%的學費,憑什麼?這就是我要主動出擊的原因。透過網路行銷開始經營顧客,問卷只是我的第一步,未來會架設專業課程的網站,直接從網站買課程與收費,來做問卷同時也在做市場調查與諮詢授課建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覺得故宮文物有點無聊嗎?或許你可以從「看動物」打開新視野大約半年前,我與某旅行社配合,成為他們「故宮小小導遊」活動的導覽員。簡單來說,就是帶領小朋友認識故宮的文物與故事。我也因此去做了故宮文物的功課,雖然為數不多,也稱不上是資深研究者,但至少在常設展以及裡頭知名的文物我都有所探究。 就我的觀察,我發現許多陶瓷器上有吸睛的動物元......
Thumbnail
avatar
Howard 旅讀人生
2024-06-03
你覺得好啲未呀?生而為人,畢竟是個獨立個體,過客留的走的,不論時間是長是短,終歸還只剩自己一人。 原諒自己。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4-05-05
你覺得呢?肯定救不到啦!算吧啦!你以為真的很像天線得得B裡面那些花咁咩。。。哈哈哈哈 這位新同事真的太年輕。。。too simple too navie。。。話說太陽花笑話我已經翻白眼翻了一天,第二天,這位同事跟我說電腦的spreadsheet沒有更新,我問她,有connect到網絡嗎?原來沒有。。。然後過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4-03-04
你覺得自己,真的需要一個答案嗎?在生活中,追尋答案的人有很多種需求與意義。有些人希望答案可以成為依據,指引他們走正確的路;有些人則是尋求答案作為寄託,讓他們理解現況並尋求解決方案;還有些人則希望答案可以成為一個靠山,讓他們不必承擔責任。不同人追尋答案的行為,揭示了他們內心的需求和渴望。你覺得自己,真的需要的是答案嗎?
Thumbnail
avatar
雲搖
2024-02-29
【你覺得呢餐酒館】大巨蛋4.9顆星超高評價餐廳推薦!每一道料理都深藏驚喜,來杯夢幻調酒享受微醺之夜!台北大安區高質感餐酒這家餐酒館位於臺北市大安區,提供多種美味調酒和料理。餐廳內部環境舒適,適合情侶約會和朋友聚餐。想要享受美食和調酒?這裡是您的不二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4-01-19
機理:遵循你的策略與權勢做決定?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是非常簡單的。它是關於決策和如何作為自己做出決定。你有一個策略和權勢。遵循它。慢慢地,這需要時間,一切都需要時間,但紀律會得到深刻的回報,因為你開始看到了。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3-01-27
閱讀筆記《把夢想當目標的人為什麼會失敗?》★夢想和目標傻傻分不清,人生也就只能傻傻過了。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8-15
“不要成為技術的奴隸——管理你的手機,不要讓它管理你。”正如理查德布蘭森所說,“不要成為技術的奴隸——管理你的手機,不要讓它管理你。” 不幸的是,大多數人都沉迷於他們的智能手機。以下是有關智能手機使用情況的一些令人擔憂的統計數據: 46% 的智能手機用戶每天在智能手機上花費 5-6 小時 成年人平均每天在移動設備上花費3 小時 54 分鐘 學習新技能
Thumbnail
avatar
Muchidin Cz
2022-05-31
【超閱讀觀點35】你今天又拖延了嗎?關於拖延你必須知道的幾件事--《一流自僱者的時間管理術》你有「一流中毒症」嗎?只要看到書名有「一流的人如何如何」,就會很想翻開那本寶典,一窺一流人士成功的秘訣?我有,所以之前也寫過《一流的人讀書,都在哪裡畫線?》的心得,《一流自僱者的時間管理術》是西恩看的第二本「一流的書」,我想我會繼續探索這個秘密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2-05-20
博客來熱銷NO.1《NOTION人生管理術》,教你出書的3個祕密法寶!《Notion人生管理術》出版4個多月,也登上博客來全站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次,要來首次公開!!我寫書的原因、中間遇到什麼困難、還有3種神奇的寫書法寶,連日常生活都好用!在這篇文章中,我想跟你分享:(可快速點選連結) 一、Gap year(空檔年)的畢業禮物 ------
Thumbnail
avatar
牧羊妮
202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