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交代打幾個字,背後的意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闆可能覺得有創意等等才叫我打字然後LINE給老闆,重點如下:

身體為了運動,在代謝食物與氧氣的過程中,會釋放出自由基,造成對健康細胞的傷害。這就像是金屬的生鏽現象 ─這是一種由氧化作用所產生的破壞。重度的訓練產生大量自由基,會威脅你的健康與練習後恢復的能力。

對運動和理科甚至是醫科都不懂的我就亂下標題了

直覺就是自由基對健康的影響,所以就這麼.......寫下去了,後來去網路上查我寫的標題,好像都沒有相對應的內容(老闆叫我打的字),果然是在亂下標題阿!

在這次的互動中學到

  1. 記錄老闆說的重點內容,
  2. 我是否能夠理解並用自己的關鍵字(標題)加以解釋
  3. 並告知定義給老闆
  4. 事後自己該如何檢討
  5. 上網查詢關鍵字
  6. 是否出現重要(老闆)訴說的內容

這兩天很高興又學到一點

學到該如何自己驗證並解讀資料,透過網路上的資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80內容數
    生活上的小小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董可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極簡湯餚練習_玉米濃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陽浮過衣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產品想法之極簡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喜歡聽的歌_其中兩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老闆的,筆記本你有寫筆記本的習慣嗎? 也許有,也許你根本沒有。 我在每一個工作都有寫筆記的習慣,重點是.....怕忘記。 我寫的是工作上的事... 看過很多的書,作者寫的是關於財務的筆記本,寫的是關於養成習慣的筆記本,寫的是關於健康的目標筆記本,寫的是關於存錢的筆記本.......繁多不及備載。 那老闆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6-09
    老闆,你們店什麼是招牌?作者:董室甜點烘焙坊-Wendy 作為餐飲業者,這是一個幾乎天天都會碰到的問題,而我們店也不例外。「招牌?門口那塊看板是招牌呀。」當然,我們不可能這樣子回答。但很矛盾的,當我們脫下廚師袍、圍裙變為客人,去陌生店家消費的時候,腦中也時常會浮現同樣的問題。那究竟為何,作為業者,這應該是一個可以很直接面
    avatar
    斜槓甜點店門面的吃貨闆娘
    2024-05-28
    「老闆只收我10塊,青春美少女ㄉ力量!」「對啊我這麼可愛為什麼沒有男朋友,好奇怪。」 簡單紀錄一下雜事。有一點點輔導級,慎讀之。 1,「洞玄女」×瑄說: 「我才不會公開說我要戳大妖(×瑄男朋友)的××。」 事情起因是,上週我遠距研討會時,因為無聊, 就拿筆戳桌上橘貓模型的××。 ×瑄聽了,竟然說,「要戳就戳真的」。 事後她翻臉不認帳,但竟然說: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4-05-05
    老闆~為什麼你的薪水是我10倍, 做的事情沒有我的10倍多?我只是個店員 把客人跟廠商服務得更好 並不會讓我的薪水比較多 那我為什麼還要把服務做好? 為什麼老闆你的薪水是我10倍 做的事情沒有我的10倍多? 請回答!
    Thumbnail
    avatar
    提琉比長壽村
    2024-05-05
    老闆娘的頭上長眼睛【老闆娘!您的客服態度可以專業點嗎?】 話說乾衣機今天一打開就跳電,原以為是插座問題,經過測試可以排除有關可能性,因為同樣插座換成洗衣機卻沒有問題。想起乾衣機還有保家便回去詢問賣家,結果。。。
    avatar
    二哥峰了
    2024-04-23
    目標管理---帶領團隊,務必專注在重要目標:管理者提升團隊效率的4大要領。如果可以帶領你的團隊,持續有效率邁向目標,你就可以不斷成長,一直賺錢。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12-02
    幕後故事|製片組紀錄|150字的「奇摩交友」板那一年「奇摩交友」免費文章每篇限定最多150字剛剛上線不久,漸漸有人嘗試在網路上發表「日誌」,剛開始大多是個人生活的分享還有畫素不足模糊的照片,但重點就是透過會員資料上那張照片去判斷要不要跟這個人說話交朋友。 當時我也是其中一份子,心血來潮就發一些廢話「幹!剛在 Discovery 看到一隻母「狼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2-10-17
    現代耽美小說推薦心得 | 《老攻的七個人格都愛我》作者:糖炒栗籽現代耽美小說推薦心得 | 《老攻的七個人格都愛我》作者:糖炒栗籽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10-09
    【職場讀書人選書】不只是童年回憶 而是一個時代的紀錄與智慧結晶—《臺灣老桌遊》對於筆者而言,台灣本土桌遊彷彿橫空出世,若真的要思考過去玩過的桌遊,大概也只有「大富翁」,直到這本由桌遊收藏家完成的作品,出現在筆者的推薦購買列表上,才完全打破了這樣的迷思。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1-12-16
    老,是一代一代一代的一袋米扛好幾層樓從我20幾歲開始奔3字頭的年紀時,在當時熱門的無名小站寫了「老女人系列」文章,沒想到當時為「老」所寫的紀錄,在已經40開頭的我來看,真是所謂「為賦新詞強說愁」!(哼)
    Thumbnail
    avatar
    筆記魂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