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生產力這件事...... (5+6+7/365)

2021/1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啊!書寫計畫竟然停頓了2天......(實在是有點糟糕......)有種,毫無生產力的廢感。
但說毫無生產力,也不是。
週日,追完一部韓劇;昨日,體驗一家新的健身房課程;今日,重新整理自己的履歷。是不是,很多時候會覺得自己沒有生產力,是因為做了和所謂「工作可賺錢」的事情無關的事情;簡單來說,就是覺得自己沒有在「製造薪水」,而覺得毫無生產力呢?
若真是這樣,真的是很病態的想法啊!因為真正的生產力,應該是指可以滿足許多層面的事情,不是嗎?能夠滿足心靈、成長、情緒......,而不單只是物質層面的。恩,這是很八股的說法,現在的我也無法說服自己,但我多希望總有一天能說服自己,所謂的生產力不單只是物質而已。
來談談一對一健身教練課的小心得吧!
一直有運動的習慣,大約是一週三次一次三十分鐘的時間,一年多前有跟著上過團體課的TRX和空中瑜伽。但是練著練著,總覺得肌肉好像已經習慣了,是時候需要增加一點重量,但,又擔心一對一的教練課,會覺得負擔有點重。
好在,後來前輩有剩下幾堂教練課免費轉給我,也讓我有機會體驗一下。結果真的有差。首先,是肌肉施力的重點和呼吸的配合,果然有差。原本以為一個小時沒做多少動作,結果每次下課回家都會有延遲性肌肉痠痛。其次,以往做運動都會有左右不平衡的感覺,例如:深蹲做完之後,會覺得左大腿比右大腿痠之類的,但是,在教練的每次動作提醒,和呼吸提示後,漸漸找回平衡了。
原本還想繼續在這間健身房(Refine Fitness 松江南京店)運動,但礙於工作沒了,覺得我一定不會這麼勤勞還專程坐捷運去,所以就忍痛捨棄了。但如果有人是在這附近活動,非常推這裡哦~
昨天,去了住家附近的另外一家,但由於只有做一些簡單的檢測,所以尚未有心得,之後有機會再補上。
至於整理resume的部分,就只希望這份履歷,可以為我帶來任何接案工作機會啊~能否做好一件事情,最重要的是,能真正的放開心胸去看開這一切,多麼希望,我真的能真正放手,之後回頭看到這些事情時,不會再有感。
    編輯凱西
    編輯凱西
    一些突然有感而發的文字書寫。 有時寫書評、有時寫劇評。 但更多的時候,是寫內心小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