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帕症的妻子啊!(2/2)_叫我如何不時時想著與她"共苦共創"的人生呢_疫情後她的胸悶+易喘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學養生路上的好友。
最近,政府宣布自1120220日開始於室內場合,將可以免除戴口罩。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雖然,比較美國已經落後一年以上了!不過,好消息就是好消息,更讓人可以期待的是經濟的更多解封+同步的整個推拿整復行業的恢復喔。
這幾週以來,我妻子一直深受容易會喘+胸悶的困擾:過紅綠燈🚥時,稍微想加快速度穿越馬路,就一路感覺人整個喘起來;另外,像昨晚躺上床準備睡覺時,就明顯感覺胸悶不舒服。
為此,尋求心肺部位相關經絡+穴道的測試+排除淤積應有的作為=手三陰(肺經+心包經+心經)與手三陽(大腸經+三焦經+小腸經)合計六個經絡分佈在心肺附近的穴道。糟糕!不對。腳三陽的胃/膽經/膀胱經(經過心肺的背部)+腳三陰的脾/肝/腎經,好像也經過心肺部位。
圖一:經過心肺部位的部分經絡+穴道(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6645155912690434573/?channel=&source=search_tab)
圖二:手三陰三陽經絡在心肺部位的穴道分佈
圖三:肺經+腎經的關鍵穴道:尺澤/雲門+俞府/步廊
以上二者整合的結果,呈現在脈診儀App的3D銅人,舉例如上圖三:
以下網路查詢,說明各穴道按摩的功效:
ㄧ.雲門/中府穴位:可以強化淋巴循環,暢通肺腑增元氣,同時改善發炎、火氣、疲勞、倦怠。
二.俞府穴位:咳嗽,气喘,胸痛等胸肺疾病。
三:步廊穴位:咳嗽氣喘、胸痛、嘔吐、不嗜食,乳癰。
結果,這是我妻子人生的第二次體驗:每次心胸不舒服時,按摩以上相關經絡穴位(含心經+心包經),都會帶來症狀的緩解,好像過去她人生的第一次體驗:每次快尿道炎時,按摩腳底相對腎臟反射區一樣,也得到非常多的緩解(+不需要吃藥喔);這合計二次,是她66歲人生裡面,非常奇妙的人生體驗。也說明:人生邁向"健康羅馬"的道路,實在有很多條喔!
結語:
人體的功能配置,自心臟氣血共振開始,傳承連結到經絡/穴道,再到腳的靜脈回來(所以,有人說腳是第二個心臟)。這傳遞中間階段的12經絡,就含有約365個穴道,分佈在全身44個區位。金姆公司脈診儀的App 已經可以計算分析出最缺血的經絡/穴道,以3D銅人的科普易懂方式呈現在手機上;以致,可以隨時掌握自己身體氣血分佈的變化,在發生身體重大疾病前,預先調理或調整,以達到"遠離疾病+守護健康"的目標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你有健康需要恢復的需要時),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你有健康需要恢復的需要時),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科學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