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何閱讀? 改變思維,心想事成,魔法師煉心術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有閱讀習慣的原因在於,正向思考、改變思維、提升心智、在源源不絕的書中獲取自己想要得到的訊息。

我接觸的第一本書,「秘密」,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但你成功了嗎?心想事成了嗎?要練習得到自己所想要的吸引力,從這本書開始我決定改變及行動

我認為閱讀書籍就像法師在施展魔法時看的魔法書,魔法書提供實作知識,準備施法的過程及建議,教你施展生活魔法...等各種法術的詳細說明。

例如:施法時所需的時間(持之以恆)、執行的最佳時間(早晨或睡前)以及所需的工具(筆記本)、成分(行動力)之說明。
給予適合需要改善生活的自己,確保你達到所要的需求及豐富心靈。
請利用「閱讀」來喚醒你的內在魔力,從日常生活中汲取美好的魔法。
自主行動願意做的事,會比你被逼迫來得執行長久。
例如:透過閱讀學習飲食知識、運動,進而養成飲食及運動好習慣。
閱讀可以挑選你要的主題,可以挑選你要吸取的資訊量。
想當魔法師一起共同修練嗎?
現在你該去準備你所需要的魔法書及咒語、魔法棒!
#我為何閱讀 #正向思考 #吸引力法則 #高效率 #心智成長 #正向積極 #行動力 #執行力 #魔法師 #閱讀筆記 #人生哲學 #閱讀 #筆記 #自我成長 #人生 #自我實現 #提升生活品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58內容數
透過閱讀的及正向的思考方式來梳理自己的心流,穩定心境,同時達到調整、維持好習慣,以書中的內容來提醒自己及調整思維。法師施展魔法時都需要讀書,你憑什麼覺得你不需要讀書就能施展魔法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