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見鬼-問題真的很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FB 最近真的有些小問題 (小問題哦,我已經很客氣了),通常最常遇見就是被限制按讚,因為臉書覺得如果短時間內你連續按讚太多次就會限制,奇怪了,老娘時間多,不能喜歡一整天看臉書按讚別人嗎? 真的是給你臉書臉還不要,這也就算了,可以接受,但最近 Danielson 遇到很邪門的事情,就是三不五時就無法回覆追蹤我童話王國丹麥粉專的朋友的留言。
今天我又遇到了這個問題了,早上上班途中,在火車上看粉專朋友們的留言,我通常都利用這個時間回留言,但才開始要回第一則留言就一直出現 FB 為了避免濫用行為,系統已經暫時限制您回覆留言功能,所以目前無法留言,麻煩您稍後再試的警告語 (還是英文版的唷,厲害了)。
靠!我才剛起床耶! 也才剛要回覆第一個留言而已就濫用 (都還沒開始好嗎?),一天的開始就被臉書搞得心情很差,今天哥本哈根天氣已經夠糟了,還會有暴風來,結果臉書還這麼 GY,那乾脆直接封鎖連開都開不了不就好啦??
我自己的版連要回覆粉絲們的留言都不行,反而去別的粉專留言沒問題,是自己的家不準打掃的意思嗎? 還是要請鬼來幫忙回覆?
大家有在追 Danielson 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一定每個留言都親自去看去回覆 (因為本人不是網紅,所以沒有經紀人或助理幫忙),如果最近有沒回覆到留言的先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真的不是我不回 (我還沒有到可以耍大頭症的境界),而是 FB 不讓我回,農曆七月都還沒到呢,真的是見鬼了。
結果今天 FB 無法回覆朋友留言的問題真的嚴重過度,原本想說應該真的稍後就會恢復正常,但。。。它。。。真。。。的。。。沒。。。有。。。一整天都是收到一樣的警告 "請稍候再試" ,真是 TMD,TMD,TMD,都已經稍候一天了,它不行回就是不行回,是怎樣???
而且也有很多朋友也都留言說他們也有遇到同樣的狀況,FB 要不要直接改名叫FNG 好了???
下班回到家後想說來試試用 PC 好了,怪怪!! 它竟然就可以用了耶,到目前為止毫無障礙 (不要之後連 PC 也警告我),也就是說我用手機時是被警告的,而 用 PC 回覆留言就是 OK 的哦,這真的是妙了,Danielson 的帳號是一樣的,Danielson 的童話王國也還是丹麥,也沒有變成瑞典或德國啊,這不是很奇怪嗎?
所以今天整天都沒有回覆朋友的留言真的是很抱歉啊,希望這個問題很快會恢復正常,附上幾年前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拍的一張見鬼了的照片!!
週五了,雖然今天 Danielson 心情不美麗,但還是祝大家週末愉快唷!!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鼓勵一下 Danielson 哦!!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亂亂說,歡迎追蹤 FB: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叮叮噹到咚咚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多雙胞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人跟我一樣瞎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月是把殺豬刀照片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參加FB投資群00919ETF驚見的愚民群管理員我投資台股已有近10年資歷,目前帳面投資報酬率超過60趴,資產翻好幾倍,我投資檟的,從剛開始的中信金,玉山金,然後到好樂迪、瑞智,長華,因為不算太積極型,一路小心謹慎,有小虧過,也有不小心買到一路向上的成長股,如敦陽科,但我秉持複利原則,把每年獲得的股利重新再投入,再加上自己的薪資投入,本金擴大許多
avatar
Gabe Hansen
2024-04-17
FB圖文轉移暫存:給景觀設計建築師們參考 - 兒童遊戲行為直觀能供特質#設計師和景觀建築師請讀 內心崇拜的英國兒童遊戲權利倡議學者 Tim Gill,又讓我習得一個新詞「直觀能供特質 (#Affordances)」來觀察 #兒童遊戲行為。 轉貼的這一篇新文章,是給設計者和景觀建築師一個「洞見」:簡單概要一下,三張圖分別要說的,#直觀能供特質
avatar
Christine Yuihwa Lee
2024-03-05
FB圖文轉移暫存:Arup 建議的 14 種「兒童友善城市」設計介入從單身到多了母職角色,對許多人事物地的需求竟然就變了,或說是需求不自覺增加了,這時候就會開始企求/泣求「週遭的人事物地」能跟著自己的改變而提供滿足這些需求的選項,沒有這些選項,就會去提出並期許選項的產生,如果提出和期許後,仍是無法達成選項提供,那麼就會自己去生出這些選項。 從直昇機親職
avatar
Christine Yuihwa Lee
2024-03-05
【給FB、IG、方格子的日更挑戰者:如何解決卡片盒筆記法的3大常見困境】對於許多熱衷於每日更新的數位寫作者來說,卡片盒筆記法已成為一個不可或缺的知識管理工具。 然而,儘管它受到眾多知識工作者的喜愛, 當我們真正深入使用時,卻往往發現幾大核心挑戰。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10-19
FB VR一年虧損100億美金,元宇宙目前問題出在哪?Meta(Facebook)上週公佈了財報,股價也隨著財報的發布一洩千里,除了日活用戶開始衰退之外,短視頻業務也被抖音壓著打,這篇文章聚焦在FB元宇宙發展策略VR上,FB的VR業務在2021年虧損100億美元,究竟是出了問題還是技術瓶頸有待突破?
Thumbnail
avatar
阿財科技分享
2022-02-05
FB網誌-20090720我真的很愛你們>///<FB網誌-20090720我真的很愛你們>/// Pyl07/20 • 1分鐘閱讀 追蹤 我真的很愛你們>///·上次編輯在2009年7月20日·閱讀時間1分鐘儲存 我真的很愛你們>/// 因為心無芥蒂是很大的幸福啊 因為跟你們自在的相處在一起是很大的幸福啊 我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沒有顧忌真好 而
avatar
pyl1128
2021-10-05
FB粉絲專頁的封面圖最近新開了粉專,畫了一張圖,把畫過的LINE角色都塞進去 哈哈 😚 草稿 線稿 上色 完成圖
Thumbnail
avatar
Shelley
2021-08-10
FB Q2 財報 - 營收成長56%不夠好?市場擔憂臉書有道理嗎?| 科技巨頭解碼#68臉書在今年第二季的財報,交出了營收成長 56%,獲利成長 101% 的佳績。但是對比競爭對手谷歌的成長率,這樣的數字似乎有點遜色。到底臉書的未來是否開始出現烏雲了呢?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1-08-02
FB企業管理平台DNS驗證若商家有在經營FB粉絲專頁,就會需要進行企業管理平台的網域驗證,這次TinyBook將會一步一步告訴大家,如何完成FB企業管理平台的網域驗證哦!本單元將簡單介紹如何進行FB的企業管理平台網域驗證 
Thumbnail
avatar
TinyBook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