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

2022/10/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很多油土伯 (Youtuber),也因此網紅在這幾年成了新興的職業,更讓許多年輕的小朋友心中的志願是要 "當網紅",聽起來真的有點不可思議,以前我們小學時寫作文 "我的志願" 時,都是想要當老師,當律師,當醫生等,哪裡會想到有一天會有所謂的 "Youtuber" 這個字出現??
因為科技發達,油土伯這種拍影片也為現在熱門職業之一,所以早年寫部落格網誌的部落客也漸漸減少,或是轉戰成為 Yuotuber 或經營 IG 了。有人說現在會使用 FB 的都是老人 (Danielson 就是被 FB 驗證的老人啊),可見就連經營 FB 粉專這件事都已經落伍了。
Danielson 也是搬到丹麥後才開始寫部落格,最早是在雅虎,一開始只是想殺時間以及跟自己在台灣和世界各地的家人朋友們分享我的生活,後來雅虎收掉後轉戰幾個不同平台,最後落腳痞客邦後也開始在 FB 開了粉專。
從原本的好玩殺時間到後來開始有一些追蹤我童話王國粉專的朋友回私訊問一些問題,隨著追蹤者越來越多,Danielson 便開始分享我的丹麥生活,工作,旅遊,心情故事以及我的彩虹愛情故事等。
於是我發現我在童話王國這些簡單的分享也是一種快樂,所以就繼續分享,也因為這個粉專結識了一些朋友,有很多人真的都沒見過面,但他們對 Danielson 的真心關心和愛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而昨天早上打開手機,收到一個來自 FB 的賀喜通知,Danielson 的童話王國粉專的粉絲來到了 14.7 K 了,雖然跟很多網紅們比,這數字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藍鳥比雞腿,真的只是一個 small potatoe,但是 Danielson 真的很喜歡這些真誠有愛的粉絲們 (自己說粉絲,也太厚臉皮了),特別是那些天天都來關注留言的鐵粉們,因為有你們,Danielson 的童話王國粉專才會繼續活下去。
也感謝偶爾會私訊留言給 Danielson 的朋友們,不管是問題,或是關懷,或是剛好要來丹麥旅遊就敲了我一下,亦或是看了我的分享留下感想隻字片語的朋友們,Danielson 真心感謝你們每一位花時間看我那些無關緊要的歐北供專頁。
因為有你們,Danielson 有繼續我在童話王國生活的一切,Danielson 希望自己能夠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繼續分享大家有興趣的文字,也歡迎各位留言告訴 Danielson 想要看到什麼樣的分享,我或許不見得能都做到,但只要有機會一定分享給大家。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