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還要排多久? 日本行排隊排到懷疑人生的三家店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電視節目常會播一些日本人氣排隊店的介紹,於是乎,美食當前,來日本玩、吃東西排隊是很正常的一件事。遇上排隊名店,那就真的是排到天荒地老、懷疑人生都有可能。以下就為各位選出2022年底30天日本行中,排隊最久的三家餐廳或甜點店跟大家分享。半小時都是小case,兩小時的都有,且看我如何排隊排到懷疑人生⋯⋯
排排排,等等等,就為了美食,沒辦法,誰叫我貪吃呢,呵呵。
Boteyan多奈加讓我等到懷疑人生
懷疑人生第一名Boteyan Tanaka(富山-大阪燒)
來富山前曾在電視上看到這家店的介紹,它就在富山駅前面CiC商場的B1,交通位置上很方便,出車站後過個馬路就到。

中午來的時候,先在門口的本子上登記候位,前面有7組客人,我想還早,於是去旁邊的大創逛一逛,打發時間也好;誰曉得,逛完了還是沒有任何動靜,門口有幾張椅子讓候位的客人使用,怎麼還是那幾個人。我總共等了1個小時才進到店內入座。
就座點餐後,唉喲,竟然又等了1個小時才吃到最有名的大阪燒。其實我來之前已在網路上看過分享,這家等上一小時是正常,但我沒想到前後加起來要2小時,天啊,我快餓壞了。

這家的大阪燒很厚,中間軟嫩,上面塗了很厚的獨門醬汁及大量美乃滋,切成方塊狀方便入口,跟其他家大阪燒不一樣,這家是做成方形。個人覺得不太對胃口,前幾塊覺得還不錯,但後面就吃膩了,最後沒吃完,剩下兩小塊。

本來還想點炒麵,好險沒有點,不然大阪燒可能只吃得下三分之一了。
店門口長這樣子,就只有那張長椅可以坐
等候的過程,看店員在我面前做炒麵,到底是想逼死誰啊!
等了兩個小時,總算送到我面前
就近點看,確實讓人食指大動
裡面長這樣子
店內位子不多,牆上方都是名人簽名
高腳椅位子可就近看師傅料理,我就坐在最旁邊的位子
名店認證無誤
根座梅林是人氣極高的一家排隊名店
懷疑人生第二名銀座梅林(銀座-豬排飯)
這家豬排飯人氣十分高,非常多人推薦來銀座,一定要來吃這間的豬排飯。它的位置是在中央通資生堂旁邊的巷子,很好找。店家在地下室,我從一樓招牌前開始排隊,沒想到這一排就超過一個小時。

排隊人龍移動得很慢,我就開始傳照片,之後又用手機看影片打發時間,看完一段影片也只前進樓梯的一階,天啊,於是我就再看一段影片,好不容易才看到店門口,媽啊,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腳酸腰也酸,待會兒不管吃什麼一定都很好吃。
入座後我是坐在吧台前面,可以看到廚師現場料理,也蠻好玩的。我點了梅林定食,除了豬排外,還多了一隻很大的蝦子,還有一點點義大利麵,天啊,這個套餐其實並不貴,要1700円,但每樣都很厲害,味噌湯、醬菜、炸蝦還有給很多塔塔醬,豬排就不用講了,酥脆外皮咬下,滋味絕妙,而且連白飯都很好吃,所有的東西都被我吃光光,就只有高麗菜絲我還剩快一半,天啊,這家真的名不虛傳,好吃到快升天了。
等我吃飽喝足後,心裡開始想,下次要再來吃、不知何年何月了。整個用餐大概20分鐘,為了20分鐘的享受,排到懷疑人生,值得!
過了半小時才排到往下樓梯的一半
總算快要看到店門口了,我已開始懷疑人生
櫃台
內用搖滾區-均設有隔板
我也是坐搖滾區
餓到前胸貼後背,耐心等候餐點送上來
來了來了,這就是梅林定食
豬排及炸蝦很好吃
炸蝦沾塔塔醬很對味,義大利麵也好吃
吃飽離開時才在一樓拍了櫥窗中的模型
來日本很多人都嘗過HARBS蛋糕
懷疑人生第三名HARBS(澀谷-甜點)
這天下午來澀谷逛逛新落成的澀谷線流大樓,之後再去對面的Hikarie大樓逛,同樣也是一個害人不淺的百貨公司,我在一樓的樓層介紹就眼尖發現有HARBS,真的是命中註定,呵呵,來日本一定要吃這個啊。於是我慢慢往上逛,到四樓後找到HARBS,門口有大概十個人排隊,才3點多,我當下就決定跟著排,今天的下午茶就是這個了。
等候的時間要幹麼?正好可以備份照片,我還用IG發了中午吃的拉麵貼文。最後等了40分鐘,所幸這次的排隊是坐著的,若是站著排隊,別說懷疑人生了,一定會排到火氣上來,呵呵。
HARBS的蛋糕不用介紹,許多台灣人到日本都曾吃過,我也吃過幾次,這次來日本怎能錯過呢。坐著排隊40分鐘,水果千層蛋糕端到面前時,一切等待都值得了。
這次我點了西雅圖中焙咖啡,660円,其實比茶類的還便宜呢,蛋糕我點最經典的水果千層,天啊,看起來真是好吃,我拍了很多張照片才開動,真是懷念的味道。水果奶油搭起來口感軟嫩,配上中焙西雅圖咖啡,人生偶爾也該享受一下,大家說是不是。
店門口長這樣
門口的菜單
店內用深色系桌椅,營造復古喫茶店味道
生意超好,店內座無虛席
心心念念的蛋糕送上來了
換個方向拍個清楚
好啦,以上就是這趟日本行排隊最久的三家店,提供各位朋友參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1會員
401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