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day-20

大魯
發佈於日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都會經過鴨川。
早上原定要去祇園的進進堂吃早午餐,但沒營業。這家進進堂有著很古老、很小的店面。不知是沒營業了,還是例休。
但也因為這樣,多了一個契機,原本要預約排隊的「天周」天婦羅剛開門,我們是第三組客人,完全沒有多等一分鐘。
我應該是點了蔬菜飯。但送上桌時,我遲疑了。因為與照片不符,它多出一倍大的份量。所以我沒有吃完它。我有點想客訴,但語言不通,算了。
今天都在市區低度活動,遇見貓、遇見我猜想是不是「鬼屋」。最後又找了京都的harbs吃了香蕉蛋糕。
傍晚,步行到鴨川。我忍住寒風,坐在堤旁。
這一段應該是鴨川最湍急的。
忍了十分鐘,還是起身離去,太靠北的冷了。
繼續步行回飯店的路上,轉彎到知恩院前的古門前橋和一本橋。
一本橋在「舞伎家的料理人」有出現。
我也來走走這條寬約五十公分的短橋。(可以點紅色連結)
晚上又光臨「一番 東山店」。老闆認出我們是前天的觀光客,現學現賣的說了中文謝謝。
居酒屋就是點小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J酒莊 俄羅斯河谷 20周年 氣泡酒│泰德利 葡萄酒J酒莊 俄羅斯河谷 20周年 氣泡酒 J Vineyard Russian River Valley Cuvee 20 品酒筆記 J Cuvée 20 Brut是一款清新宜人、層次豐富的氣泡酒:鮮明的果香、濃郁的烘烤麵包香氣相互揉和。起始有著新鮮採摘梨子、白桃與柑橘等果香,逐漸展現出深層的烤蘋
Thumbnail
avatar
泰德利│葡萄酒
2024-06-17
J酒莊 俄羅斯河谷 夏多內白酒│泰德利 葡萄酒J酒莊 俄羅斯河谷 夏多內白酒 J Vineyard Russian River Valley Chardonnay 品酒筆記 這款明亮而迷人的俄羅斯河谷Chardonnay良好展現了這個經典涼爽氣候地區的最佳風味,散發出柑橘和橙花的香氣。口感順滑而平衡,帶有黃色蘋果、梅爾檸檬和梨的風味,以及
Thumbnail
avatar
泰德利│葡萄酒
2024-06-17
J酒莊 俄羅斯河谷 灰皮諾白酒│泰德利 葡萄酒J酒莊 俄羅斯河谷 灰皮諾白酒 J Vineyard Russian River Valley Pinot Gris 品酒筆記 成熟油桃和茉莉花的香氣為這款酒帶來了富有表現力的開端。白桃、奇異果和青蘋果的濃郁果香與絲滑的口感完美融合,並帶有淡淡的礦物質和花香特徵。質地良好,葡萄酒的天然酸度和亮
Thumbnail
avatar
泰德利│葡萄酒
2024-06-17
J酒莊 J Vineyards & Winery│泰德利 葡萄酒J Vineyards & Winery J酒莊 輕奢加州精品氣泡酒品牌 傳承自舊世界的細緻匠心 自1986年以來,J Vineyards & Winery已經建立起在加州成為頂級氣泡酒 / 靜態紅白酒生產商的聲譽。J Vineyards 以其著名的莊園葡萄園、現代化的酒莊和世界級的款待
Thumbnail
avatar
泰德利│葡萄酒
2024-06-17
J Premium 擴大招募公告:我們真的活下來了在vocus Premuim結束、沙龍正式登場後,原本被vocus Premuim保護得好好的創作者,面臨了自立門戶的壓力,因為沙龍的機制,就是要讓每個創作者自力經營自己的社群、品牌與訂閱。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4-05-11
J day-15經過前一日的大雪激情,今日卻藍天無雲,反差之大。 雖然拍到雪清水、雪金閣,但我卻沒急著po上社群媒體,我想要或需要沈澱一下。我應該放下記者性格,甚至那些影像連獨家都不是,急什麼! 早上當然是先去喝咖啡,三条的小川咖啡。 之後步行到平安神宮。滿地的雪還沒化去。綠色的屋瓦還是白雪覆蓋著。 這頭豹應該很冷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23-02-23
j的1~6虛構符號下的碎片記憶
Thumbnail
avatar
chihan
2022-11-16
J-POP中文填詞-只想守護你我只想守護著你(ost:只想守護你/中島文明) 到底誰能傳達那份悸動 我只想在這裡守候著你 一次又一次的為你感動 就讓時空永恆停留這裡 Wow Wow Wow 請聽我說 我只想永遠守護著你
Thumbnail
avatar
北宮靈狐
2022-02-20
【SOPE/圖】220218 j-hope 홉 Day!(🐿🐱🐿) 厚比生日快樂!!우리 호바 생일 축하행~ 💕
Thumbnail
avatar
⅔ 糖花
2022-02-18
J-POP中文填詞-So in Vain 愚昧(ost:So in Vain/化學超男子) 獨自品味淚水的苦 和每次的萬劫不復 傷著心卻面如平湖 委屈全無處表達   其實是我的錯吧 又或許是誰都沒錯 來電鈴聲顯示著他 敲打內心的聲音   說一句「算了吧。」 聽起來多瀟灑 淚水後的空虛 說給誰聽 再一句「沒事了。」 藏了多少害怕 即使受傷的
Thumbnail
avatar
北宮靈狐
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