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 補上見習學員視頻課程心得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兒女常說我是一個很緊張的好學生,我一直覺得要來修行,家裏也都要照顧做好來,不要讓人講話,能量不要退步,被人笑。我常等著幾個月一次,主任的透視結果揭曉,好像在等放榜一樣。他們說我很緊張,可是我覺得不是應該都做好才來嗎? 我不懂。以前也聽過心性應該放在能量前面,我也許應該把注意力放在修心養性,可是真正的做法不太懂,還是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尤其子女有種種的煩惱的時候,不能解決的時候,我也沒辦法,我很無力,我年紀也大了;也許我管得太多了,我也沒辦法放手。張講師說十七項心角,會互相牽連,也有深淺之分,要找到真正的根源;不然症狀解不是根本解,例如怒的根源在欲,欲的根源又在那裏呢?心理不平衡嗎? 還是缺憾很大,其實很多來自懼。我真的下次要好好問一下主任。
這次張講師說境界穩定、心性就穩定、能量就穩定、能力就固定下來。那麼境界又是什麼? 境界高可以引導別人邁向成熟、助人成就的。我本靈是何仙姑磁場的,他們說我很愛玩,我好像不愛玩,我們這個年紀,從小就做得很忙,我是坐不住,但也不想去那裏玩。張講師說仙界有個特質,憨憨修,擇善固執,一旦認定對的,就會堅持到底,要保留原先那股傻勁,但是要增加一個靈活的特質進來。
我想我得參考磁場特質,突破限制,一步步往上修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向睿
向睿
小卦樂活大道自在靈學推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