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視頻課程心得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真正的靈修動到那條氣? 主魂真氣。單純運動是動到生魂氣,以健康為目的。傳統意識法門動用純腦意識氣,外行領導內行,用腦覺魂帶路,頂多650萬度,而且古代人環境單純,斷絕一切俗務;若是夾雜外靈雜氣會修成外靈通。體外光有藍色、紫色的人,前三世靠意識法門修到550、650萬度,剛開始來修這條道的時候,控制力、自律能力較好,但他希望你給他標準答案,他照做、認真地做;到了650~700萬,從後天界要跨到先天界的時候,要你發揮創意的時候,考驗就來;常常會誤把無意識當成沒有意識、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
我也是這樣的,逃不過大家的法眼。我一開始會很努力修,你們又說不要太努力,太努力了太執著,陷入阿羅漢境界是不對的,我就不要太努力,後來又說要努力定目標;我真正困惑了,接二連三,一堆的事情接踵而來,我剛開始不好意思拒絕,後來就反彈了,為什麼沒有一個安定的位置,讓我好好的作志工,變來變去,做什麼? 又怎麼好好的修持步驟呢? 原來我果然是個阿羅漢磁場,頭腦又卡住了。我撐了一陣子,我決心拋開這些惱人的瑣事,專心回到步驟修持上。這下可卡久了,浮浮沈沈度日子,步驟後來也修不太進去;問題還是出在觀念心態上呀!! 過了好一陣子,硬著頭皮問陳主任,他說問題不能圍繞在下游打轉,要探討根源往中上游找去。
後來我看艾克哈特托勒的短片,有所觸發:不能停留在時間的幻覺,要活在當下。覺得很棒。經過公開課詢問劉老師,劉老師很耐心地回答,我後來回過頭去聽劉老師,及張副董的觀念課程;原來好幾年前都講過,我也聽過,但有聽沒有懂。我真的還未接納自已。自已內在不足,有坑洞,是沒辦法真正有禮貌,尊重別人。
傳統對孩子的教育是後天調整、自律,被限制住,到後來長大了,卻放不下變障礙。要守交通規則,要守規矩;不遵守規矩,就要付出代價恐嚇他。從一開始動機就是造成恐懼,並沒有真正的認同,只是外表做出符合的行為,用有為法,行為標準,內在並沒有真正的境界。我想我們大都是這樣長大的,也都這樣教我們的兒孫……。
自己內在不足,有坑洞,是沒辦法尊重別人,真正有禮貌;同樣一件事,例如這邊有幾個人,只有一個便當,你不敢吃,因為你怕被人打,搶不過人,那是求生存的恐懼,還在生魂模式的階段;如果你是怕別人說我自私,那你處在覺魂模式,如果你真心覺得永遠都夠,大家都有得吃,那就是靈性的層次。光靠忍耐,心角不會過;他在11.5~12.5間搖擺,算你合格,但心性是虛的;只有處在自信,連結自性,本身具足,心性12點鐘方向不動。
相信自己可以才相信別人(也有主魂);就不會論斷;知道他是處在不平衡的狀態,可以包容,可以原諒;這就是靈性模式,樂於接受他的現狀,如如不動;這條氣有上來,有莫大的信心:自已會好。真正的相信是無意識的;接受失敗,總有一天會好,心角才能真正合格。你會成為一個荷光者,真正的荷光者,分享給別人正能量,溝通才OK,真氣會循環,找不到光,修行是沒有意義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向睿
向睿
小卦樂活大道自在靈學推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