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負你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縉縉出生在一個非常傳統的家庭,父母背負著傳中接代的壓力,好不容易才盼到這麼一個兒子,所以特別的寵愛縉縉。
從小給他吃好、穿好、用好,幼稚園到大學都是讀私立學校,為了供應家裡唯一獨子的開銷,所以只好讓女兒唸到國中畢業就出社會獨立生活。
縉縉完成學業後,本來想要賺錢養家,回饋家人們對他的用心照顧及犧牲付出,可惜最終縉縉發現自己喜歡的是男孩。
父母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崩潰徹底對他死了心,覺得縉縉辜負他們的愛,於是把他趕出了家門。
3會員
19內容數
I like writing stories because it is soothing. When I was a kid I wanted to be a writer. Tag me if you use my stuff and ideas. Work([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妙手偶得 的其他內容
Bye!Alien Huang (小鬼黃鴻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沒有如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中總是會有一種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ay Back Into 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美的虛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0/02/14|汪汪,永不辜負你的Lover#大誌雜誌 #119期 #封面人物吳青峰 #主題是犬之物 #諸位情人節快樂 #一個通常與我無關的節日 #thebigssuetaiwan [二月 The Big Issue Taiwan 大誌雜誌] \ 汪汪,永不辜負你的Lover / 「你是狗派還是貓派?」那天友人問我。想起樓上鄰居哈士奇熱
Thumbnail
avatar
mimy chan
2024-06-10
延延聊電影|《如果我可以冬眠》|你笑的時候我也跟著笑了:《如果我可以冬眠》你未曾辜負也未曾失敗|院線電影《如果我可以冬眠》取自片中三名孩童言談間對生活的想像,烏蘭巴托相對貧困的蒙古包地區,當地人多以「燒煤炭」的方式取暖,假若他們真能化身成熊,就能藉著「冬眠」來跨越嚴寒的日子,就此省去必須賺取生活費的艱困時刻。片中主人公烏爾身為家中的長子,一肩扛起過世父親遺留的經濟重擔,如同那傳家的韁繩將他綁在了此地,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4-25
妳身邊有這樣的好男孩,不要錯過,因為錯過了,可能他就不會再出現了。【日日聊心/ 當一個男孩談戀愛】: 請不要辜負好男孩。如果妳身邊有這樣的好男孩,不要錯過,要好好地把握他,因為錯過了,對他視而不見,有可能他就不會再出現了,再就算再出現也不再屬於妳了。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18
在孤獨前行的過程中,你從未察覺你那逐漸璀璨的光輝,不要讓孤獨成為你的負累。來說故事吧! 一個總是叫我哥的正妹學生的故事,雖然我也搞不懂為啥她要叫我哥,明明我每次都叫他小朋友,從來沒有叫過她妹妹啊?! 當教練這個職業的缺點就是,形形色色的妹子都看過了,久了會有審美疲勞的感覺,就只會覺得眼前的就是一塊肉,然後再去判斷這塊肉有沒有結構障礙,需要安排什麼矯正訓練,有沒有肩內旋
Thumbnail
avatar
曾宥霖
2023-07-05
《蛙蛙便利貼20230209》莫道我帶走了春光,是你自己把春光辜負~你隨意相信法人,他就能隨意騙你~美時空方惡劣的假新聞與真實的數據一對照,你就知道什麼是假新聞,你就知道狗娘養的財經媒體,為了背後利益可以如何不擇手段。 這種新聞也敢出,不知道「恥」字怎麼寫~ 鉅亨速報 - Factset 最新調查:美時EPS預估上修至3.34元,預估目標價為63.57元 問咱為何那麼討厭「歐巴桑」~長期利用媒體關係扭曲事實。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09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別辜負你的另一次機會——張繼聰《半江紅》要是《一個人的武林》是中佬的向內挖掘,《半江紅》就是一種釋放,將中佬內心的鬱悶完全傾瀉出來,畢竟到了這個年紀,家庭、子女的煩惱越來越少(最少也上了軌道),多出了的時間,是時候要贖回冰封在心深處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10-31
第二坑 : 愛上不該愛的人,你背負的不是罪過,而是自我反噬的心碎。世俗道義教導我們許多有關戀愛的遊戲規則,但又有多少人在不對的時間點,愛上不對的那個人,卻又受世俗道德的枷鎖綑綁,不僅無法傾訴那份見不得人的痛楚,又不得在愛情的挾持下全身而退?
Thumbnail
avatar
雪而
2022-10-22
【美,是一種習慣】編輯台的話│時光不會辜負認真的你時光給我們留下了什麼,是皺紋還是白髮,還是生活的瑣碎和不堪?我不怕老去,但我怕生命黯淡。時光不會辜負認真努力的人,你會喜歡上認真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beyond beyond線上內容百貨店
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