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距離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天沒寫寫了,反正也不會有人看!應該不會對不起任何人吧!其實每天都有很多感受和想法,但卻發現能夠描述的詞彙有限!

只是一直不清楚,也不明白,這一段路怎麼可以走得這麼難。
喜歡一個人,有這麼困難?
單純的喜歡,讓在同一個天空下的彼此在心中理解。
因為你我都說過,我們都不會去跟異性保持聯繫,但這樣的距離是我從來沒遇過的,我不知道這個距離算什麼狀態,我一直努力理解。

未來,沒有人可以預知!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的

因為你!一個遙遠的你
每天我的胸口都是炙熱的
但,那深刻的錐心之痛,是否提醒我做錯了

不懂,我不懂曖昧,我只知道我愛與不愛。
我可以傻傻地愛著,即使沒有任何回應,真的沒有關係,至少我知道是這樣悲慘的狀態,即使心頭萬倍痛,千倍傷,也是自己心肝情願。

我付出,不求回報,完全!
哪怕是傻傻追一個女孩子,也要知道那女孩子喜不喜歡我吧!
不喜歡是一個答案,喜歡也是一個答案,真的這麼困難?
我可以默默地把自己鎖起來,但至少不要像個傻子...

沒事,我總愛說沒事,因為不希望你擔心
如果你幸福著,我也沒必要破壞和打擾,但如果你過得很難過,為什麼心上的那一點關注,不能留給我?!

在物理上,距離是兩點之間的純量,不具方向性,也不會是負數,也可能是一條路徑,但我們之間的位置和距離,到底是如何?
又或者,那真的很重要嗎?!
遵從的圭臬是?這個由人類建立起來的文明社會和世俗價值?

沒事,我總愛說沒事,因為我也需要自我平靜!
情緒總是會過去的,是吧?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