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加利的交通和住宿經驗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交通方式,旅行到不同的城市就必須先弄清楚它的交通方式,所以我在到達加拿大卡加利之前,就先在網路上了解了一下它的交通方式,因為我不開車,所以我選擇直接住在市中心方便移動到市中心各個景點。
如果你計畫從卡加利機場前往卡加利市中心,並以最便宜的方式遊覽卡加利,可以看看這部影片~~
這部影片包括卡加利國際機場(YYC)之旅,前往卡加利市中心最便宜的方式,我對卡加利Calgary Connect旅舘的心得、卡加利最便宜的公共交通(Ctrain)
我因為班機被延誤,我是凌晨4點才到達卡加利機場,當時還特地上Reddit問了凌晨時段安不安全,有沒有uber可搭,我個人經驗是從機場到市中心搭Uber大約35加幣,另外也可以坐300號公車,車費約11.25加幣,不過要等到凌晨4:30之後才有公車可坐,最後我實在太累了,就直接搭Uber。

卡加利市中心的平價旅館和青年旅舍很多,透過Booking 或Expedia App訂購非常方便,本來考慮到多元的免費早點,我覺得直接訂HI Calgary睡宿舍的床鋪也不錯,但後來看到Calgary Connect的小套房,有自己獨立的房間,價格也算合理,所以我後來就選了Calgary Connect,事實證明除了隔音不好以外,這間旅舍也沒什麼缺點。

住在Calgary Connect的好處之一,就是它離輕軌(C-train)列車站非常近,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達,而搭乘C-train的好處是,它有免費搭乘的區域,我待在卡加利七天基本上就靠著免費搭乘C-train和走路,也是把市中心景點給玩得差不多了,哈哈。

以上是對卡加利這個城市的交通方式的小小紀錄,希望將來還有機會用得上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人生無限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