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公主講心唔講金?Beanies《公主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男朋友呀,情人節嗰晚,搵咗架跑車嚟車我呀!」
「下?我男朋友嗰晚送咗粒天穎之星俾我呀!」
「石頭邊夠磚頭穩陣㗎?佢送咗層凱翹灣俾我呀!」
聽著結他,聽著這麼chill的電鼓,明明Jaime、Kay、阿左、Winky和潘sir只是一班戴著冷帽的小妮子,在ladies’ night來一場girls’ talk,怎麼現在變成了第27屆格蘭披治情人節炫耀大賽?
「你呢?」
酒樽的樽口指著自己,到底坦白從寬還是大膽一次?凱翹灣、天穎之星…自己全都沒有…
「佢公主抱我呀!」
天啊!這個答案既是大膽又來得坦白,吐出之後,她們全都……露出了心心眼!為甚麼?為甚麼?
「佢呀!一日到黑都掛住做嘢,我就快連佢咩樣都唔認得!」
「我直頭唔記得佢姓咩呀!」
「飲啦!」
氣氛一轉,炫耀大賽旋即變成鬥慘大會,畢竟「愛」這回事,並不是用鈔票、用支票就能兌現。其實我們想要的,是對方的陪伴,在對方心內有著一定的位置。
因為你喜歡,所以對方去鍛煉,花時間去尋找,為的就是博取你的一笑,無論你的聲線是強悍的,是柔弱的,是跳皮的還是反叛的,需要的、想要的,也是這樣,不對嗎?
高音攀過,低音闖過,結他慢慢變得激烈,把微醺的Beanies都喚醒。再多的物質,也不夠半份關心溫暖。你知道嗎?你明白嗎?她跟她,在等你明白,讓廝守終老這如夢似幼、動輒消散半空的願望成真。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767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