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一行日記]流水帳日記 2023022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行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15內容數
跳tone、自我沈浸、偶爾灰暗,日記裡可能會寫天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7天極速突破:一名大學畢業生的日語能力驚人蛻變!摘要: 這篇文章分享了一名32歲的東華大學畢業生如何在短短7天內,通過吳氏日文的密集課程,從幾乎忘記所有基礎日語到能夠深入理解並快速閱讀日本文化和語言的驚人轉變。文章詳述了這位學生在過去對日語學習的偏見,以及如何通過吳氏日文的系統化教學法,快速克服學習障礙,從而達到了高效學習的目的。此外,文章還提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4-04-25
【一日一行動的奇蹟】閱讀筆記:你需要開始才會很厲害!現在就行動吧!前幾天借閱這本《一日一行動的奇蹟》號稱是韓國版原子習慣!副標題寫到9個月購置新屋,一年讀完520本書讓人非常驚訝也好奇!究竟作者是如何辦到的!?書本封面下方的『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你要開始才能很厲害。』是海苔醬很喜歡的一句話,這句充滿動力又激勵人心的文字,加深了自己對這本書的好感度,閱讀過程中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4-04-06
《一天一行小日記》閱讀心得 你有寫日記的習慣嗎?我其實一直想養成每天記錄的習慣,卻都因爲覺得很麻煩沒有去做,但今天的這本書教你只要每天寫一行,並反覆回顧,就能收獲意想不到的成長,很推薦也想把生活寫下來的你閱讀喔! 一行日記的重點其實就在於書寫並回顧,先用一句簡短的話做為今天的摘要,並反覆思考這些事件對你的
Thumbnail
avatar
小兔
2023-12-06
一行法師觀天象圖現代佛教界,說到一行法師,大部份人,會直覺認為是指1926年出生在越南,去年(2022年1月22日)圓寂,越南臨濟宗第四十二代傳人,越戰之後,被迫流亡海外,長居法國南部多爾多涅省泰納克的「梅村正念修習中心」創辦人。 老安之前一直以為「泰山大覺禪寺」客廳懸掛的「一行法師觀天象圖」,是越南佛教界送的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12-04
正義感是可以被實現的,電影「一刑的烏鴉」(有漫畫.日劇.SP熊本篇)欣賞的亮點,法院外,有環保團體抗議,沒有激烈吵鬧聲或砸蛋出場,則以綠色的服裝、舞蹈、發出似森林樹木葉片的呼吸聲,只有無聲勝有聲,彷彿象徵著地球無聲的抗議。
Thumbnail
avatar
藝鄉人
2023-10-10
【流浪旅遊】一人鐵路環島 15 天流水日記_Day 9 (鹿野 to 玉里)今天早上大家都很早起,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有人在收行李了 昨晚民宿老闆和我們聊天時,說了關山有一家大腸麵線很有名 叫關山口味大腸蚵仔麵線,早上八點以前就會賣光光 我們都覺得難得來了,又是當地人推薦,非吃不可 從我住的鹿野這邊騎到關山只要二十分鐘,所以我還算有時間可以過去 但那位 18 歲徒步環島的室
Thumbnail
avatar
Middle | 米多
2022-11-11
【流浪旅遊】一人鐵路環島 15 天流水日記_Day 7 (枋寮 to 金崙)今早醒來,把昨晚烘完的衣服收起來 打包好行李,和昨晚的室友道別後,慢慢晃到枋寮車站 先去車站附近覓食解決早餐,接著去附近的枋寮漁港走走看看 環島出發以前,有報名雄獅的活動 今早要先去藍皮意象館簽到,十點到枋寮車站集合 我終於要來搭乘夢寐以求的藍皮號囉~~~ 我從來沒搭過藍皮號,而且我也沒搭火車走南迴
Thumbnail
avatar
Middle | 米多
2022-11-04
【流浪旅遊】一人鐵路環島 15 天流水日記_Day 5 (新營 to 高雄)第五天啟動,等火車的時間先去旁邊的新營鐵道地景公園走走 準備前往下一個火車站:林鳳營車站 在區間車上,旁邊坐著一對年長夫婦,他們看我一大包的就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我在火車逆時針環島,過幾天會到台東花蓮那邊 他們就用賴的截圖分享了親戚前陣子去台東花蓮騎腳踏車的行程 我請求他們讓我拍下行程,因為其實我東部
Thumbnail
avatar
Middle | 米多
2022-10-29
【流浪旅遊】一人鐵路環島 15 天流水日記_Day 4 (嘉義 to 新營)昨晚快九點才到嘉義,因此今天特別給自己多一些時間漫遊白天的嘉義市區 我對嘉義非常不熟,除了太平雲梯看雲海和小時候去過阿里山 嘉義是我少數沒有到過市區走走的一個縣,這次要來好好認識嘉義火車站周邊 今天是國慶連假的第一天,市區沿路插滿了國旗 後來才知道今年國慶煙火在嘉義,但放煙火的那天我已經離開嘉義了
Thumbnail
avatar
Middle | 米多
2022-10-27
【流浪旅遊】一人鐵路環島 15 天流水日記_Day 3 (員林 to 嘉義)早早自然醒,收拾行李 check out,出門前遇到鄰居打聲招呼 小聊才知道原來是一對腳踏車環島的父子,真是熱血~ 想到這兩天騎 ubike 就快沒力了,覺得腳踏車環島真的需要決心耶XDD 從員林車站坐火車離開,第一站是永靖車站 我滿喜歡這種冷門又小小的招呼站 (沒有售票大廳,只有月台) 這種車站都
Thumbnail
avatar
Middle | 米多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