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她,純粹地以愛為出發點為兩人關係立下基礎
我和她,純粹以性為探尋兩人身體最深處的慾望為開端
性與愛,對我和她來說是密不可分
我常常詢問她,如果沒有愛,你能與我發生性嗎?
她總告訴我,若沒有愛,在我倆之間就不會有性的存在
性對於她來說,是愛的延續,是愛的連結。
對於我來說呢?我反問著自己?
若兩人之間無愛的存在能有性嗎?
我給了自己時間思考
得到的答案是......
因為有她的愛,我才感受到性的歡愉感
感受著心靈與肉體互相碰撞的真實
愛是一種難以言語的感覺
或許這一輩子身為人類的我們都是在探尋這份愉悅的來源。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性愛自修室》|性騷擾的後續暴力Sex Education第二季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巴士這幕了。六個性格、興趣、喜好都大相逕庭的女孩,唯一的共通點居然是她們都曾遭受過性騷擾,並曾因此而感到痛苦和困擾。面對性騷擾,Aimee雖然表現得一副沒有所謂的樣子,但她不再敢乘搭巴士。因為只要一坐上巴士,她就會不斷回想起被性騷擾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Filmtalker
    2024-03-09
    #性愛分離 v.s #愛無能「身體雖然不會說謊…」 曖曖內含光。愛愛,往裡面鑽,愛,往裡面看。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男生那個阿德
    2024-03-01
    性愛還是幸愛?「我要的是愛,不只是性,我要的是你」 「那我想要你的那些年呢?我捱過了那麼多年~」 ​這是2013的老片子《性福特訓班》其中的一段台詞。 先生和太太結婚三十一年,相敬如賓,生活再無刺激的新鮮感,但也沒什麼爭吵,算是歲月靜好的夫妻。 然兩人已分房睡近五年,雖每天都會聊天互動,但不分享感
    Thumbnail
    avatar
    徐芸萱 諮商心理師
    2024-02-27
    性愛與戀愛之間的曖昧:讀許俐葳《我有一個關於不倫的,小問題》曖昧之所以讓人受盡委屈,是因為找不到相愛的證據;而牽扯上不倫的曖昧,一旦開始了擁抱的勇氣,就會讓人變得貪心。與其說是「不倫」,這本小說更像是在描繪「戀愛」,只發生在小房間的戀愛,沒有房卡所以被困在電梯的戀愛,沒有共同日常生活的戀愛,關於只能被化約為三小時、關在小房間裡的戀愛的各種「小問題」。
    Thumbnail
    avatar
    S.
    2024-02-10
    【性愛與生育】妳的陰道不拿來生小孩,不然要幹嘛?「我覺得女生本來就應該要繁衍後代。」我說:「可以多說點你這個想法是怎麼來的嗎?我很好奇。」他說:「從小,我就認為女性是世界的女神,她們最偉大的力量就是創造生命,這是與生俱來的系統。難道說,妳的陰道只是生來為了好玩嗎?哈哈,開玩笑的。生孩子是用愛做的事情,是毫不費力的,而不是因為有人告訴你要這麼做。」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9-07
    性愛次數越多越幸福? 之三心理學家指出,性愛雖然令人愉悅,但也和其他事情一樣,如果存在目的,必定有壓力,有壓力就會變得不舒服。打個比方,一對夫婦如果為了生孩子而做愛,一定會有壓力,那麼,他們的性愛就不會是享受的。 再者,為了提高生孩子的幾率而增加做愛的頻律,也不會是愉快的,這就好比天天大魚大肉的人,也會感覺不對胃口。 所以,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9
    性愛次數越多越幸福? 之二做愛這回事,做越多越爽?也越做越性福?為了找出真相,國外做了一項研究,研究人員根據衡量心情和精力的標準問卷內容,徵詢研究對象房事的頻率、滿意度和愉悅感。 其中一半隨機抽樣的夫婦被告知返家後照常生活;另一半做為實驗組的夫婦則要加倍做愛的頻率。該研究的研究對象中,隨機組最高的性事頻率是每相隔一天就要做愛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9
    性愛次數越多越幸福? 之一 我想對絕大部分成年人,尤其是男人來說,性愛次數越多越好,因為次數多,代表視覺看的裸體,或觸覺接觸的裸體也越多,這都是性愛中夢寐以求,畢竟性愛的悅愉感,也要視覺和觸覺,甚至聽覺來輔助。 更何況即便不是真的有性行為,但看到和接觸到裸體,而那個人又是你心儀的對象,即使不做愛,也會感到很愉快。 不過,這只是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8
    性愛中,你是S還是M?之四說到SM,也許是M的朋友,並不喜歡被滴蠟,卻很有可能喜歡在性愛中被情人粗暴以待,如拉扯頭髮或辱罵。 可能不好人會好奇,在真實生活中,應該不會有人喜歡被粗暴相待,為何又會在性愛時有截然不同的反應?粗暴又如何產生快感? 心理學家艾倫狄波頓在「如何思考性這件事」書中指出,人們常被要求要有禮貌,壓抑內心一切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8
    性愛中,你是S還是M?之三說到粗暴的性愛,必然會想起SM(sadism and masochism),雖然絕大多數人不屑,但站在性文化的立場而言,不能否忍也有不少人支持。 這裡不討論對錯,只是溯本追源,這是一套由施虐者與受虐者組合而成的性愛文化,最為人所知的玩法是滴蠟、鞭打、綁繩與角色扮演。 當然,一般人都覺得SM太「超過」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