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體驗(二) 遊學的目的原來是這樣!?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來到第二話啦,這次要來說一下我怎麼產出這篇的!! 其實二月中有參加松菸那邊的燈會市集連續五天,然後手上案子也很多所以一直很頭痛想著要什麼時候畫,所以就利用市集的下午時間人比較少一點時畫,沒想到真的五天的下午畫完啦!! (我的腰也要斷啦)
這次雲遊家提供給我非常多學生會遊學的目的,為了方便帶入主要劇情所以由這篇來導入另外一位女生角色!
這張由雲遊家提供的各種學生目的,其實真的不單單只是學生會想去,社會人士也會有想遊學的念頭。其實當作去看看國外開開眼界認識不同世界的朋友是很不錯的呢!!
此張也是由雲遊家提供的遊學目的,對於那位目標是到百老匯劇場的人感到很有興趣,有一種閃閃發光朝自己熱愛的事情邁進。
這邊也是真實故事(由雲遊家提供),他真的是工作後再去遊學增進英文後結果找到真愛(好羨慕啊!!),至於我的反應只是搞笑而已並不是真的。
與外國人談一場戀愛,其實當然不一定得這樣才能真的體會。不過以過來人立場來說真的能感受到很多不一樣的事情,包括對方的家長、飲食文化、生活環境等等(哀呀我說出來了,其實一直很想好好畫這段感情故事但目前還無法穿插),如果有機會真的可以體驗異國戀,說不定他就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一半啦!
如果真有人想看我的異國戀愛故事,請在留言處講敲碗(?)。但我一直都很想聊感情相關主題只是...我只有一個人在運作所有事情,所以......我只能盡力。
Sophia是本故事第二位角色,是位呆呆很有活力的女子,活得很青春。
我剛說以過來人立場,沒錯我就是打臉我自己的人,這件事情屬實發生在我身上。
以上為真實網友及粉絲提供,我也正在聽他們的故事中,覺得很讚的我會安排上我的漫畫裡唷!
喜歡我的插畫歡迎追蹤IG,如果有任何相關遊學問題歡迎到雲遊家IG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的遊學經驗吧! 我們下一話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