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遊學體驗(一) 人生第一次去遙遠的國家之原來我英文不好?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好久不見,2023年開新連載,其實是與「雲遊家」長期合作連載漫畫!! 雲遊家是一間「遊學代辦服務」公司,老闆Aimee是位超級有活力的女生! 而她是在逛市集時買我產品的客人,我們因此結緣啦!
我以前也有遊學過,也因為遊學的關係才讓我更下定決心想要往「留學」方向前進。以前大家總是笑說遊學等於去遊玩,但我覺得不單單是玩樂,遊學也讓我體驗了國外學校生活,日常住宿體驗等等,等於是去長途前的一個小型預備體驗營的感覺。所以這長篇連載我會聊到很多食衣住行育樂以及由雲遊家提供給我的故事去作改編,裡面有些的確是我親身經歷唷! 我也因此有很多機會話各地漂亮的景點,如果有去過的都歡迎來共鳴一番。
就由舊金山開啟我的遊學故事吧,其實在畫這些有種超懷念的感覺。我來這裡已經有兩次,每次看對我來說都很不一樣,我也都有在這些著名景點拍照留念。
而第一天基本上一定就是做分級測驗,畢竟學校也不知道你的語言能力在哪。但我印象很深刻當時有部分學校很好的人都分在滿低的,其實我現在想起來也許就是因為台灣練習英文的方式跟在美國是不一樣的,都是偏向死背吧?因此我有種我英文很好的錯覺?不過別氣餒!我們是來享受這邊生活的,而且英文環境才是最重要的,說不定後面都會升很快!!
遊學不單單是體驗生活同時也是好機會認識不同國家的人,印象中我當時認識比較多日本人唷!! 滿親切可愛的! 我覺得要努力把自己放在講英文的環境才會進步快速!!
那其實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去問問老師,也許當時不熟悉考試方式或是太緊張覺得失常,都可以問問老師看能不能再考一次或試著溝通。但如果老師覺得你還不行就也真的別太難過,還是先融入環境比較好。
我室友其實也是英文系但跟我分在同班,但她說她無所謂,她重點是想看看美國順便認識不同國家的人。
如果喜歡歡迎追蹤我們的IG
MIA IG
雲遊家 IG
以及有任何遊學相關問題都歡迎詢問Aimee,她就像朋友一樣超級無敵好聊,重點是不一定是學生才會遊學,任何年齡層都可以體驗遊學,下一篇即將跟各位談我所遇到以及公司所遇到過的遊學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