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營銷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失眠,聽完這場智匯保經-林政雄副總有種慷慨激昂的感覺,當然不是我對保險業重拾熱情,跳入保險業工作,我不是看上千萬年薪,更不是看上可以出國40次,而是『成功的模式只有那一、兩種版圖』,曾經一度我認為是大陸周文強老師上身。
  營銷百百款,大家猜測我是被話術所吸引,更有人說副總講話很接地氣,這就是他的殺手鐧,其實都錯了,我聽到的是一個創業家本身所需的特質,保險賣商品是一種很LOW的行為(我聽到的是命理賣產品是一種很LOW的行為),營銷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幫人解決問題(命理的目的就是要幫人解決問題),只有發生問題的當事人才會有需求(命理也亦同),當能解決當事人的問題,當事人花多少錢也值得(命理沒有所謂的免費套餐),你能了解我內心的那種震撼,就算最終我不可能加入保險這份行業,但很多論點一一的都可以直接複製他人的經驗,貼在我的命理知識上,完完全全直接運用即可,不用打掉我建立四年的命理經驗轉嫁他人行業,這就帶給我滿滿的收穫。
  成功者確實是很多人,社會上千萬富豪滿街都有,但成功的方程式在怎麼聽就是那一、兩個,撇除樂透之外,人人都是有扎實的能力做基礎,成功不是偶然,他也歷經一些困頓期,人人都一樣;我能夠體會裝睡的人叫不醒,因為他目前過的生活足夠讓他安逸一生,我在國營事業,周遭的人一直叫我趕快睡,而我願意站在主管面前抗拒升職就是我要用錢買回我的興趣,買回我的夢想,買回我一直到死都能運用工作、生活上的生存能力,這就是我所期望的命理。(當然也是很感謝能夠帶我跨入下一個位階的貴人-陳佩宏總監)
辛生癸生乙,卯戌合,巳生丑生酉,去年辛生壬生乙,寅剋戌丑,寅生巳剋酉,酉,這兩年最沒影響的是官運,巳完全沒有受傷,而流年走財運,財運的起伏最大,天干只要壬、癸不在,直接就破財,地支去年走財運就非常好,反觀今年財運被合財運變弱,之後兩柱大運也對財不利,需格外注意。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