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世界消失的盡頭
宇宙也跟著逃亡了
只留下我和我給你的承諾
於是 燈亮了 火點著了
夜睡了 你卻又醒了
還有任何 甚麼 值得 遺憾 呢
只知道活著 只知道死去
在每個醒來的瞬間 在每個嘆息留下的瞬間
你輕輕地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徒留滿地的 是沉默 還是樂園
這人世間的一切 是給你的 還是給我的
我抓住了星光留下的尾巴 用我的眼
你留住了太陽留下的光亮 用你的餘溫
於是 再也不奢望相遇
即使 嘆息阿 嘆息阿 直到 直到
世界消失的盡頭
相信喜歡史帝芬史匹柏的人
都看過AI人工智慧
人類的情感雖然比較複雜
如果,小男孩,喜歡的不只媽媽
這個故事,應該也不僅如此
我相信愛,因為愛是自我的
我也相信慈悲
但是那確是泯滅人性的
慈悲必須有愛或者更多
才能從自己走向他人
    早茶
    早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