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大魔法搜查線》RESET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CCC創作集
書名:大魔法搜查線RESET
漫畫:霖羯
原作:陳浩基
出版社:CCC創作集(線上閱讀
【故事簡介】
貴族小姐雅迪妮絲,為了逃避討人厭的老爸,她透過各種手段,以擔任少年課警察為由遠離家鄉,沒想到不知道是哪個可惡的傢伙(很可能就是老爸!)弄錯了命令,居然把她轉進了調查殺人事件的搜查二局……!?
【心得】
其實,當我看到這種有「魔法」的世界,又包含著懸疑推理的元素,讓我想到近期(?)看過的一部我很喜歡的漫畫:《在這世界裡不能不詛咒人》。原來有著超能力的設定,還能這麼有邏輯且系統性地解謎,太cool了~
然後,本來想說要去把原作找來看,才發現......絕版了。
而且不單純是絕版,是連圖書館都無法預約借到的那種真‧絕版Orz
不過沒關係,來看漫畫!(基本上有漫畫的話我也會優先看漫畫~~)
期待期待~~
故事的開頭,是雅迪妮絲來到了帕加馬這個城市任職。然後,遭遇了事件......
當我看到城市名稱的時候,真的很在意......帕加馬 = Pajama?睡衣?
所以這座城市是以各式各樣睡衣聞名......嗎?
然後,有著「萬睡節」這樣的重大慶典,當天大家會穿上各式各樣爭奇鬥艷的睡衣,晚上還會開睡衣派對、枕頭大戰之類的......對吧?(......不對
總而言之,我平時都是養肥了故事,直接從謎題篇看到解謎篇。
機會難得,我想要來研究看看能不能解謎~~~
於是,就會,來做閱讀筆記啦~
── 寫於2023-02-14
閱讀筆記請往↓↓查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37內容數
前去參訪跟臺灣漫畫相關的獨立書店、漫畫博物館、漫畫圖書館等(目前先這樣~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