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靜的夜

墮落之翼 緬懷昔日的光采

天堂的濫觴 劃破揮舞的純潔

從此隔閡成 兩個世界

和諧如煙 不復存在

只剩回憶

讓人無奈 使人沉淪

在這無止盡的夜裡 深陷

2013082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97內容數
詩詞創作/思想論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讀<暗夜天使><沉淪><暗湧><終曲>:頑劣壞天使與純情美少女的愛恨情仇四部曲!是篇目光織成那種調性的作品,就是異族與平凡女孩的戀愛故事,中間穿插了種種起承轉合,幸福快樂、傷心難過、殘酷背叛、流血衝突、困難重重...。起源於墮天使為了某些目的接近諾拉,原本他應該快、狠、準的物盡其用、達成目的、圓滿撤離,但卻不幸掉進賀爾蒙的陷阱中,天使跟人類也沒什麼不同呢!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5-28
墮落天使:香港的夜——疏離與摩擦的奇妙故事這部電影講述了人與人之間的疏離和摩擦,和充滿不確定感的情感關係。故事中的角色呈現出複雜、深沉的內心。通過這部電影,觀眾能深度反思自己在現代社會中的處境和心態。
Thumbnail
avatar
Eric can
2024-04-19
[天使城]最新2024步行街夜店(影)-mega, hammer, skytrax, eclipse天使城的夜店位於步行街。新的夜店擴展了其版圖,夜店變得較小但數量增多。夜店包括Mega Dance、Hammer club和Eclipse nightclub,每家的特色與區別。但隨著夜店增多,人潮分散,文章分享了夜店環境及活動發生的影片。
Thumbnail
avatar
賽門東南亞
2024-01-07
[天使城]天使城暗黑八大產業分類大公開這篇主要把整個天使城夜生活的暗黑產業做個介紹,讓大家對暗黑產業的玩法跟消費方式有個認識,我知道下周開始就是中秋十一黃金周假期,所以趕在這幾天趕快發文 :) (然後筆者要去印尼發呆了)
Thumbnail
avatar
賽門東南亞
2023-09-22
創業 | 蟲子 | 守護天使。其實每走一步我都會問自己真的要進行下去嗎?想起一位創業家的分享,他說創業要有的覺悟,就是體悟到自己沒有退路,所以只能向前走。但我想我有,因為我認為人生總是有選擇的。是我選擇了進行下去,是我把我的人生導向了這裡。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3-08-25
〈蒼華與落葉,與嗤笑的天使〉:我們當不成月球「她無法克制自己一面以假面待人,對著扭曲自己、傷害自己的人不動一毫怒氣,還能心平氣和的回應一聲「謝謝」,另一面卻又同時傳訊息跟男友抱怨對方的無知、無禮與無腦。無腦。她用了「無腦」這個詞,但她永遠不會將這兩個字寫在臉上,甚至說出口。她就是如此的雙面,噁心又討厭。」
Thumbnail
avatar
惠見Emi(滄藍)
2023-01-10
*自己賣屋,天生的業務*要介紹產品之前,除了要了解自己的產品。如果進一步還能喜歡自己的產品,那就更有說服力了! 第一次賣屋,賣的是我們自己原本買來打算自己住的房子。 當初雖然沒有到千挑萬選這樣的大費周章,但最起碼,我們是再三衡量,並考慮過這間房子的價格、地點、環境、格局…… 甚至風水,種種都符合我們的需求後才買下的。 至於
avatar
莫不語
2022-12-23
#書籍推薦 #Dear Founder:矽谷天使投資人回答「新創企業家」最想知道的78件事#書籍推薦 #Dear Founder:矽谷天使投資人回答「新創企業家」最想知道的78件事 Dear Founder: Letters of Advice for Anyone Who Leads, Manages, or Wants to Start a Business 作者: 梅納德‧韋伯,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2-12
〈蒼華與落葉,與嗤笑的天使〉:我們該睡在墓園那個視你為重要之人的朋友,如果他被以各種沒人發現的方式逼迫不能再愛你,他會離開到只有他知道自己還活著的世界去。他會消失,不在乎自己在你心裡是否被視為壞人,他對全世界絕望唯獨對你仍保有希望,他孤獨但只要還能流血便無所謂。
Thumbnail
avatar
惠見Emi(滄藍)
2022-10-25
【天使的眼淚】一次收藏嘉明湖、三叉山、向陽山|3天2夜|新手必登終於!終於換我抽中山屋了。 從去年一直申請抽山屋,終於在今年5月中接到通知從備取變為正取啦! 終於來到此趟行程最主要的景點「嘉明湖」,水位還行但顏色沒有想像中的蔚藍😅 不過還是很感動、很開心,靠自己的力量終於爬上來了~
Thumbnail
avatar
魚子老宅 yu zi lao zhai
202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