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的常溫彌月禮盒|初心菓寮,每一口都嚐得到幸福🥰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幫寶貝準備彌月禮盒而認識初心,從試吃開始就印象深刻。初心是阿默的關係企業,他們的服務很好,每位員工都很細心且態度友善。一開始我搞不懂店家的彌月試吃規則,他們便不厭其煩地跟我解釋,之後在確定訂單數量上,即便送禮人數與禮盒內容一直更動,他們還是很有耐心地跟我確認內容,為我修改訂單數量。
其次,他們的禮盒除了包裝體面,更真心美味!我們選擇由加壽手以羅搭配方寸菓的初滿心禮盒作為寶貝的彌月禮,收到禮盒的朋友各個讚不絕口!
我自己最喜歡方寸菓。他們家的方寸菓有三種口味 — 黃豆、黑糖及和三盆糖,三個口味都以奶油香為基底,黃豆方寸菓有著淡淡豆香味,是三個口味中最不甜的口味。
黑糖口味則有著明顯的黑糖香氣,且比和三盆糖稍甜一些。三種口味都甜而不膩,口感豐富,一咬下去是酥酥脆脆的,直接放入嘴裡則入口即化,是很有層次的一個點心,十分出色!因為真的太喜歡他們的點心了,所以我還加買一份彌月禮盒自己留著吃😋😋😋
很謝謝初心,因為你們的各種幫忙,讓我們能將寶貝的彌月禮盒送到每位朋友的心坎裡❤️
米米嘛嘛
米米嘛嘛
積極參與各種育兒大小事,享受我的為人母生活。喔 我的小祖宗~謝謝妳來到我們身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