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KEN靈性教學- 在平常生活中,該如何持續讓 "靈魂好好成長",並做一個善良好人的5個方法!!

2020/08/13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今年的夏天是翻滾著滿滿能量的季節,
它允許我們每個人都獲得一次機會,
去和已被我們內心的覺知遇見,
卻從未付諸於行動的創造可能對齊。
這股從源頭注入的洶湧能量,
以適當過濾和替換過的純淨形態本身本身,
包裹住整個地球。
阿爾法α和歐米伽Ω,
開始與結束,
你體內的每個細胞和每個原子正在邀請你,
引領他們一起,
深入此刻可見亦獨特的轉變流動中,
進入到更高的創造。
放鬆心情,放鬆自己,
你能夠自如如在的深入這轉變的流動中,
體驗到一切皆有可能的創造。
你在加速的學習,
能複興的學會,
以真理的角度去看,
從愛的角度去創造。
你讓自己深入到事實與真相的領域,
看到那曾經對你隱藏,
此刻卻清晰可見的能量門戶。
發揮你不受約束的想像力,
運用你不受限制的創造力,
把過去封存在你的記憶中,
曾認為是不可能
或是不切實際的夢想和目標,
在這個能量門戶之內,
以你那不受限制的創造力,
實現非凡的成就與成果。
現在已是時候,
改變我們曾經固執的想法和心態,
對於現實與真相而言,
什麼可能?什麼又不可能?
語言和話語的局限性,
無法疊加此刻創造無限的可能與神奇!
用你那清晰非常的本質,
去點綴和完成你的夢想,
去實現你等待已久的期盼。
但首先請明確你自己的真實身份,
以“我是-I AM”的神聖宣言,
去除掉無明與無意識的糾纏,
超越業力輪迴的循環。
終於,你能清楚的明白,
你的意圖,觀念,想法和想像力
它們都是你的力量和創造之源,
意味著,所有能限制的一切,
也同樣來自這裡。
只有你能限定自己,
沒有任何人,沒有任何力量,
能夠能阻止你去實現任何的創造可能,
除非得到你的允許。
世界此刻在動盪,充斥著混亂與對抗,
但是光與暗之間真正的交戰,
其實發生在我們自己的內心。
當我們把對立二元的想法和心態,
從心中完全去除,
這時,不管外界發生什麼,
充滿有一場混亂,多麼分裂,
我們都是以從自己的眼中,
看到這個世界是一個完整整體的真相。
二元的對立和對抗,
不管怎樣一點,都只是暫時的。
此刻那不可忽視的強大能量流動,
它,基於神聖的純粹與絕對,
它,將平衡一切。
意味著,
處於對立中的任何一方,
不管是誰,
絕對他們權力和領土有多高,
都不可能抵抗這股平衡一切的終極力量。
絕對是光,
或是黑暗,
光暗本是一體,
分裂對抗的舞蹈,
傑出能量在循環,
一個運動著的幻象,
當幻象的帷幕最終揭開之時,
這齣戲劇便到了最終的落幕,
終局的時刻。
當終局之期到來,
這時,所有的演員都將會知道,
自己不過是在扮演劇中的角色。
甚至,他們個個非常吸引,
雖然,劇情十分的精彩,扣人心弦,
但是,劇中所設定的角色都不是他們自己。
所以,好劇終要散場,
劇中人始終會要醒來!
我即我所是-這才是你,
你真實的自己,
當每個人最終回想起它,
將被永遠改變!
我即我所是,
想起你即你所是,
成為你即你所是,
也是這齣地球戲劇最終落幕之時,
對於每個人的警醒與呼叫!
我們正坐在一個面向新生活的岔路口,
流動著的創造無限力量正湧入進來,
推動著我們每個人,
推動著我們摯愛的地球母親,
進入到史無前例的全新高度!
在這創造無限的流動中,
我們心中的那不朽聖地,
將帶著我們每個人,
進入到新的高度,
體驗到更新後的人生!
我們都該長大了...真正的靈性長大了
我的意思不是自給自足,支付賬單,或者成為一個負責任的社會成員。這只是成長的幻覺
成長意味著,我們對自己的能量負起全部責任,我們站在自己的力量中,站在自己的認知和神聖真理中。
成長意味著,我們要對自己的身體形態負起指揮和全部責任。
成長意味著,我們知道我們是誰,好的,壞的,驚人的和醜陋的,我們擁有它。
成長意味著,我們再也不能在任何層面上被操縱。這意味著,恐懼不能再吞噬我們的能量。
成長意味著,無論我們在外面看到了什麼,我們知道我們的目標,我們的光明,我們與每個人一起走向光明。
成長意味著,我們完全地愛自己,看到我們周圍神聖創造的完美。
成長意味著,我們必須允許他人擁有他們的經歷,而不認為我們知道得更多,或者可以保護他們位於他們需要學習的教訓。
成長意味著,我們必須臣服和允許。
成長並不意味著,我們必須完美。這確實意味著,我們必須承認我們的錯誤,並重新調整到最高的神聖真理。
該是時候覺醒自已靈魂內在的智慧了, 該是時候讓自已好好做好每一件事, 該是時候好好活出成為一個正面的好人了!!
第一條: 時刻留意你自己的行為舉止。我會以我最大的能力提醒我自己,對他人的過度反應並無益於問題的解決,這時問題的重點就不再在他們那裡,而是在我自己身上。我有責任管理好我的內心狀態,而不是試圖攻擊,或者讓別人以我所希望的方式去做,以此讓我感覺更好。最簡單的提醒便是:不與人有傷害的各種情形出現!
第二條: 拒絕讓自己介入到 “ 我對他錯 ” 以及 “ 選邊站隊 ” 的行為特徵中。此時此刻,這個世界已有太多的分歧與隔閡,我拒絕再為其中增加更多此類的分裂能量。我不需要教育別人,拯救別人,或是指揮他們糾正自己的行為,又或是試圖改變他們的想法。我的個人職責非常簡單,便是管理我自己的行為,始終做到以誠待人即可。
第三條: 當我們評判別人的時候,找一面鏡子看看鏡子裡的自己。在此刻的非常時期,當你把手指向了別人而不是靜靜的留意,那麼就可能同時遭遇到三個人以同樣的方式把手指向了你。我本無意與任何人爭論,我不會讓自己陷入到受到媒體操縱的輿論指責中。我以我最大的能力留意我自己的行為,避免 “ 假仁假義 ” 的指責和怪罪,宣稱自己是對的,而別人是錯的。我總是提醒自己,自以為是反而 是建造壁壘和高牆,而不是打通交流的橋樑。
第四條: 停止為黑暗增加能量。當我發現自己焦慮不安,並且當一些不好的想法纏繞在我的腦海中時,我會首先深呼吸三次,然後觀想一股純白色的光從我的頭頂注入,撫慰我的情緒,並以此停止我頭腦中的這些不和諧想法和畫面。我不會和這些不和諧的想法和畫面過多糾纏,即便它們還試圖引起我的注意,我完全有能力掌控我自己,把握住我的頭腦想法。
第五條 :回歸當下臨在的 “ 家 ” 。在我們的生命中,最真實的一刻便是當下這一刻,當我讓自己返回當下,進入到一種內心平和與寧靜的狀態時,這個瘋狂世界的一切噪音便會戛然而止。這時,我什麼都不需要去做,什麼都不需要去想,我只是感受自己的呼吸,感受我的心跳,我的呼吸和心跳便是我活著的證明,也是我與當下力量連接的證明。
最重要的是,我們還可以以一句簡單的話語提醒自己:今天我所遇到的人,他們過得都好麼? !願他們都能過得幸福和快樂!我願意祝福他們,也願意送出我的光和愛能量給他們,因為我知道我們都是地球的一家人!!! 另外~意識的覺醒與昇華,可分為基本的三個階段:聞慧,思慧,修慧。“聞慧”屬於最初的第一個階段,從另一層面來說,即便那些從未接觸過修行的領域,或者對此並不感興趣的人,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也總是會看到,聽到或者讀到智慧的信息和話語,總會有所耳聞。因為,智慧本就源於體驗,源自生活,是身為人的每個靈魂在他們實際的經歷和感受中所獲得,並在領悟之後希望能幫助到其他的人,避免在生命和體驗中少走彎路,因慈悲之心所作出的貢獻和分享。既然智慧源於靈魂的親身體驗,就意味著這些靈魂已有了類似的親身經歷和體驗,只是缺乏了一種智慧言語的點化,一旦時機成熟並得聞這種與他們所經歷體驗相符的智慧分享時,便即頓悟,並隨即把他們的親身體驗化作了真實的心靈智慧。
只是,因為每個人的心靈所受遮蔽程度的不同,在得見或得聞智慧的信息和話語時,所獲得的感受和所作出的回應也就不盡相同。正如,在日常生活的閒暇時間,我們都有用手機閱讀的習慣,當一個人打開某個新聞媒體類的客戶端,就可能因受到某篇文章標題的吸引而無意間打開了一篇與修行相關且深含智慧的文章。在一步步深入閱讀的同時,他會發現這篇文章的內容十分共鳴,非常受用。這便是文章的內容所含的智慧對應了他之前經歷過的親身體驗,並且這種體驗所儲存的記憶在那個當下一刻恰好契合了文章內容中的智慧,並隨即擦出了火花。這其實便是切身的體驗和智慧點化之間的一次親密邂逅,並讓這個人即刻獲得了某種很生動的感悟,不禁感嘆道:“哦,原來如此,真是不錯!”。只是,這樣的一種狀態並不會保持多久,很可能的情形是,在經過一夜的美夢之後他就把這篇文章中曾令他受益的智慧內容拋到九霄雲外,繼續過著他日日重複,些許枯燥,卻是習慣已久的生活。
這便是因為心性覺知的力量遭到無明之黑暗遮蔽的關係,就像是在那個與智慧點化的瞬間被這股智慧的光芒照亮了一些真相,只是持續的時間很短,在亮光閃過之後,心靈又再次被無明的黑暗遮蔽,繼續陷入沉睡。其實,很多人都有過類似的體驗,在閱讀到某些包含智慧的內容時會感覺受益,只是這些內容似乎和他們早已習慣且安逸的生活並沒有太多的實際關聯,於是乎,在一般的情況下會很快的被遺忘。這便是聞慧階段的普遍體現:在聽到或讀到之後,心裡會想著:嗯,內容挺好,很有道理!但是隨即心裡又會出現另一個聲音(但是呢,與我並不相干,沒有什麼關係!)即便如此,這次與智慧邂逅的遭遇,這個聞慧的機緣也已在他們的心中種下一顆覺悟的種子!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人往往需要在遭遇到極大的困境或人生難題,在曾經舒適的生活被強迫著必須改變之時,才會開始找尋這個大難題,大的問題的解決方法,並在更深入探尋與思考的同時,隨即進入到生命進程中的第二個階段:
思慧。因為遭遇到極大的困境和難題而不得不想出辦法去解決它,這個時候,他們就可能會想起自己曾經所讀過的那篇修行文章中的智慧內容,並終於和此刻自己的遭遇建立起更實際的關聯。到了這一刻,曾經的那篇文章中的智慧內容就不再是事不關己,而是緊迫相關,因為他們非常需要從困境中脫離,盡快改善焦灼不堪的狀況。這個時候,曾經的文章中的智慧便化作了一種心靈智慧的指引,並結合他們此時此刻的實際經歷,在腦海中浮現出一些可能或可行的方法。只是,這些方法或辦法之間的排列還顯得有些凌亂,缺少必要的秩序,或者說此刻他們已有了一股勁,一個力道,但還不知道該向哪個方向,向哪裡發出。一個人一旦從聞慧過渡到思慧的階段,若再更進一步,進入到修慧,就只有咫尺之遙。只是,如果用錯了力道,方向出了差錯,也可能失之毫釐,謬以千里。從思慧到修慧的過渡,這一刻的腦海中會浮現出很多的想法,其中不乏能在此刻起到極大幫助作用的真實智慧,但與此同時也會出現可能導致偏離,甚至是完全背道而馳的來自小我意識的干擾。
很可能的一點,小我意識會曲解他們從文章中所獲得的智慧,以它嫻熟的手法篡改之後變成一些看似很有道理,實則卻是損人利己的“小聰明”慫恿此人採取行動。小我意識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偽裝大師,曲解智慧並變成為它能繼續掌控於人的手段是它最慣用的伎倆。所以,對於已處於從思慧進一步深入到最終修慧階段的人來說,此刻必須做出一個謹慎且明智的選擇。這個選擇如果對了,不僅可以讓他們進入到最終的修慧階段,還能讓他們通過這次的明智選擇,從中領悟到許多額外的心靈智慧作為獎賞。至於正確的作出選擇,並進入到最終修慧階段的關鍵就在於 - 基於正法正道的正念加持,以完全的正道之心引領自己。而正道之法與正道之心自然就是U2一直在和大家建議的:正信正念,正言正行。或者,我們再把它通俗化一些:以尊重為其首,以善念為指引,在不侵害到他人利益的前提下把問題圓滿解決。尊重,不僅是人與人之間相互交流的必要前提,同樣是最終進入修慧階段的關鍵要素。一個人若在生活中學不會尊重,沒有誰會願意和他打交道,更不用說談及修行。
並且,關於修慧的另一個重要關鍵則是:每一刻當下的覺知,每一刻當下的覺察,每一刻當下的真實領悟,以及對應於正道之法的言行和舉止!一個人若要真修與實修,必然是在當下的每一刻修煉心性與覺知,無法是過去,也絕不是未來。最後,U2想說的是,聰明所對應的是這個世俗的3D實相,真實的智慧則是完全超越這個實相的更高力量。換句話說,一個非常聰明的人可以在這個世界活得很好,甚至於得到許多的財富和地位,但他無法脫離生死,也不可能擺脫輪迴。而且不是有句俗話說得好:聰明反被聰明誤?智慧則不然,智慧的真修將幫助一個人看清這個虛幻世界的真相,超越生死,脫離輪迴。每個人,不論怎樣的社會地位和身份,都有慧根。即便如何的深度沉睡,慧根和自性也終會有覺醒的一天!所以,聞慧,思慧到修慧的三個階段,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生命進程與生命道路!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謝謝你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從源初造物主中所誕生的七道光,其中一道專為服務眾生存在的三位一體之光 [ 七主靈 ],為了第七個主宇宙內的數億萬兆中之其一宇宙-巴頓宇宙中其中之~銀河系地球泰拉揚升成蓋亞,而第一次轉世成兩個人類來到地球台灣島嶼,從最高音頻降到地球,從最高350維度降生到第三維度,就只是為了幫助地球創造地球的新模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