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在記憶裡的配方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商品」的記憶
開啟有關商品的記憶開關是始於「快樂膏」的製作。
「快樂膏」:
起初只是單純地想做一款有功效的香膏,結果一碰觸材料閉上眼就會呈現香膏完成後的畫面,於是我便按著畫面的需求一點一點找材料,畫面給的附屬資訊很詳細,從材質、形狀、尺寸到顏色花紋,每一道程序都有標準要求,唯一沒有說的就是這款香膏的功效。
然而一直到香膏上市我都沒有說出它究竟有甚麼功效,畢竟在遠古的記憶深處這款「快樂膏」熱銷超過五百年,從第一次上架起就沒說過功效,一直都是默默擺上,用紙條簡單介紹用法和建議塗抹時機,然後就默默的銷售一空。
每一個來問功效的都被我回絕,我只會回答:「你的體質怎麼樣我不知道,我只跟你保證我的產品不會有任何副作用,至於效果,你買回去試試不就知道了嗎?」
就這樣賣了很久,每期都做固定50盒,一上架就會被掃空。
而50盒賣完從不加單,要不就是等下一期,要不就是等新產品,同一期賣完了就是賣完了,也因此坊間出現了很多盜版品,但是由於我使用的簽名方式別人仿不了,因此只要回來鑑定都能查出真假。
但現在物價真的太高了,一期50盒太難,我還是從10盒開始吧…。
如果你也想試試自己的體質會和我做的香膏產生什麼能量上的化學效應,
歡迎追蹤我的 IG: @lan_yu.r
快樂膏的貼文有更詳細的使用介紹,但我依然遵循傳統沒有介紹功效。
寫這篇其實也只是想做個紀錄而已,但如果你有興趣,歡迎加入我的世界觀~
17會員
26內容數
運勢變因於趨勢,趨勢變因於生活。本作者進行生活占卜已有31期的經驗,不敢說完全精準,卻已有一批忠實的支持者。占卜之於生活就像氣象預報一樣,他攸關於你每天都需要考慮的每一件小事,不同的是,你提前知道了天氣卻不能改變天氣,但你提前知道了人生意外卻可以大機率的改變意外發生的可能或做好應變的準備,因此,你還覺得不需要看一看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