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壞掉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不會所有人都像前任那樣沒良心吧,總還是會有善良有愛的人存在,我要去找到這樣能夠關愛我、支持我的人來交往,這樣人生才不會又壞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家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照顧自己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需要有人閱讀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體貼很沒用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吸血鬼不想打工】第三章.全都是些滿肚子壞水的黑心妖 「…妳這個九尾狐真的愛上了那個人類?」小裘不敢相信,九尾狐愛上人類,這說出來會有幾隻妖相信?十有八九只會認為阿玉不過是玩玩而已。 即使言語相通,在物種差距下這份愛情註定無法相守,為什麼是那人類?若說長相好看,滿大街好看的妖族任她挑選,又何必自尋悲傷結局?可她半點沒有作假的神態(何況也無須在小裘
    avatar
    嘯風
    2024-05-03
    香港站到站:利東…南島地鐵線的最後第二站!最後部分:規劃您在鴨脷洲的一日遊和步行路線!(Scroll down for English!) 看到我(蕃薯媽媽)自己寫了很多跟鴨脷洲有關的帖子後(完全不是故意的!正好那裡有很多事情要做!)讓我想起了一句話: 在這種情況下,我寫得越多,我就越發現我還有多少沒寫! 關於鴨脷洲最後一篇文章的另一個巧合點是,我終於在上週五提交了我的博士論
    Thumbnail
    avatar
    A Dr Dr mother's diary. 蕃薯一家的英國生活記 (牛津大學的學生網站現正轉載我們的博客!)
    2024-03-07
    壞壞壞!硬體周期到達極限,繼續只能見步行步噹.噹.噹 某夜修圖之時MBP的充電音效斷斷續續地響,電池反反復復充電又斷電。發現牛魔王的GaN充電器8字電源線的塑膠剝落,兩個Type — C插孔也鬆鬆的。Type C線也出狀況,金屬接點與線段分離,插頭歪掉。用三年了,產品到了該替換的周期,不過我最近的經濟狀況恐怕沒辧法馬上更換,希望電池不會因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3-11-16
    只是打電話給人也會被告?沒接電話也沒罵人都不行嗎?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想與對方聯繫卻聯繫不上的時候呢?像是有人欠錢不還、被提分手想挽回、遭冒犯想致電理論,這些都是很有可能打了好幾通電話卻無回應的狀況。原本以為這樣就算了,沒想到幾天後卻收到警方通知甚至是地檢署傳票,明明對方根本沒有接電話,自己更沒有說出什麼難聽的話,為什麼這樣就能被告呢?
    Thumbnail
    avatar
    法寶法律諮詢
    2023-10-16
    高雄鳳山很厲害的東坡肉飯,在地人不想分享的一家東坡肉飯專賣店~~~🍽|高雄 #燥神| 鳳山民生路上有一家很霸氣的店,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店家掛了很顯眼的紅布條,高雄最好吃的東坡肉飯🥸看到這個怎麼能冷靜?直接殺進去品嚐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鬍子先生.趙食說
    2023-09-18
    《為了好好活著我們最終走向更壞》:努力的不想成為瘋子,卻成為最瘋狂的瘋子 《為了好好活著我們最終走向更壞》這本書縱使非常詭譎,主角心底的呢喃令人難以消化,但如同書封所描述:「她看似少女的故事,卻同時捕捉到現代人內心面臨的微小事件,」。 故事的開始,讓我想起小時的一位鄰居兼玩伴,她爸爸以寄戶口的方式讓她進入台北市精華學區的名校就讀。每次看見她穿那套燙得整齊發亮的制服和我
    Thumbnail
    avatar
    萊姆樹下的書房
    2021-12-17
    不想出去讓我死在這裡我根本不想再掙扎了。
    avatar
    溺水恐龍
    2018-11-23
    不想寫太多字是不是需要照著自學計畫裡面的課表進行?! 這是大人的疑問,小孩似乎沒有拒絕一個硬梆梆的課表。
    Thumbnail
    avatar
    別問兒子是誰的馬麻
    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