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貼很沒用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在這裡寫出我對他仍然關心,便不會被身邊人指責,而可以真的呈現我自己。
在離婚訴訟上,我沒有提出任何金錢要求,同意離婚的要件只有一個,就是他要道歉。
我已經病倒,有了生命危險,我雖然可以保有生命,但我也失去了工作可能,同時我還要繼續花錢治病。
在這樣情況下,我還是沒有要求錢這件事,自己狀況很差,可是我仍然替他著想。
其實他有錢,但當我想到,他在金錢上對我百般計較時,我就覺得,拿了他的錢就是取了他的命一樣。
那個畫面讓我很難過得去,所以我也不想取走對他來說是命一般的金錢,讓他留著錢,是我對他的體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家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照顧自己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需要有人閱讀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睡眠中的體態蛻變:我的美麗株會社奇妙之旅有「土佐小宮島」之稱的「鳴無神社」,也是網路社群上爆紅的美拍景點「海上鳥居」,這個美麗的神社秘境創建於西元460年,當今的社殿建築為西元1663年由第二代土佐藩主山内忠義再建,除了具有歷史文化意義,也是高知當地的能量景點,絕美的風光既能拍視覺美照,也能讓心靈沉靜療癒一番! 「
    avatar
    暗夜精靈
    2024-02-04
    我不喜歡用體貼包裝的軟性控制有時候 即使知道有更好的做法 我也不一定會第一時間說出來 反而會先選擇陪伴 那不是種冷漠 是尊重 每個人都應該獲得 充分探索自己周遭世界的權利跟時間 都只有一次的人生 為什麼要剝奪別人的體驗感 有些人只是喜歡花多一點時間慢慢走 走自己的路 只為了行事方便 把本來可以有的自由
    avatar
    白降丹
    2024-01-29
    單身即地獄3:盤點李鎮錫的五大不可抵抗的魅力:我很隨興,對自己不拘小節卻對女孩體貼單身即地獄3:盤點李鎮錫的五大優點1.看似不苟言笑的狼外貌藏著犬系個性 用魔鬼的身材來形容絕對不為過,有型的狼外觀下,還藏有犬系般的可愛笑容~ 雖然不笑的時候真的有自帶殺氣,但瞇起眼睛來微笑真的很可愛!!(已融化) 單身即地獄3:盤點李鎮錫的五大優點2.進退得宜的相處之道 從李鎮錫兩次天堂島
    Thumbnail
    avatar
    繆思小熊
    2024-01-01
    台南汽車包膜【進強車體包膜】福斯T7 Multivan歐洲限定色,用改色膜達成我們的夢想!老闆好手藝│貼膜超給力我先生是一名導遊,疫情警戒解除後~又開始重操舊業帶旅遊團啦!他帶的都是迷你團,導遊兼司機,開著自己專屬旅遊車,載遊客走訪各個秘境景點。 除了專業解說知識、身兼包山包海的專屬旅遊管家,最重要還得打造一台舒適安全又亮眼的旅行車。
    Thumbnail
    avatar
    台南大媽走天下
    2023-10-29
    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妳的體貼我對這部動畫好感100看第一集不就退休勇者,跟魔王無聊的日常 我原本想關掉不看的,好笑的是目前登場的人物都瘋瘋的,另我感動的是假如有一天,我妹的女兒五歲(五歲是一個怎樣的年紀),會自己吃飯有一點自己的想法會表達,吃喝睡還算能自理但身旁還是要有大人顧😂 我妹女兒:舅舅你餓我煮飯給你吃,我還會照顧你哦❤️自己被一個幼童
    Thumbnail
    avatar
    台北韓孝周♂️🐖
    2023-10-19
    把方格子當作我的農田,用人生的體悟與智慧在田地裡耕耘,希望收穫的是人們能夠開啟自在思路之門! 寫作是為了分享有意義,對人們有幫助的思考或者知識,每個人活著都有其目的及其價值,但鮮少人去追尋自己存在的意義、這世界的真理,把握在生命存在的有限時間,去探求不枉此生,蠟燭的光雖然短暫卻極其輝煌,它的光輝與日月並無不同,如果人人都使自己發光,那麼集合所有人類的光輝,可以照亮黑暗的宇宙。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8-22
    權力如何塑造我 5:不要做一個沒用的人我們家確實有過一個真的接近於「沒用」的存在。 我想,那是讓我打從尚未有清楚的自我意識起,就將「人有價值是因為他有用」的認知潛移默化、植入世界觀裡的關鍵因素。 那是小學五年級經歷一場高燒後就一輩子與癲癇共存的三伯。
    Thumbnail
    avatar
    芫品
    2022-04-24
    【因果故事】【有聲書】為何公司同事都針對我-教您用另外角度處理這樣的問題📚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為何公司同事都針對我-教您用另外角度處理這樣的問題 📽內文片段: 以下是南部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WJNDC8KSVhU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4-24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15) 我的尺寸對處女來說會很痛哦「咦?還要繼續下去嗎?」 令姬沒想到除此之外還要再做更進一步的事。 「那還用說嗎?扶她不可能射一次就沒了啦。」 說完,小兔姬捧起了令姬的蛋蛋。 令姬的蛋蛋擁有沉甸甸的重量感,被嬌豔皮膚包裹著的女性睪丸,軟糯的手感令人愛不釋手。 -會長似乎很緊繃吶,適度搓揉蛋蛋來減緩她的緊張好了。 搓揉搓揉。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04-20
    我,只是渴望能被愛罷了,但“憤怒”硬生生地在我身上留下,我沒用的缺陷。《 憤怒 》 崩潰是無聲的,當靠近終點時,總會鳴笛。 像在夢裡,無止盡地坐著同一班列車。 習慣望著窗外,內心總是恐懼著不斷被喚起的感受與回憶, 恐懼著什麼時候會鳴笛,恐懼著這班車不再來。 列車,匡噹!匡噹!恐懼被困在車輪的滾動裡,聽不見它的吶喊。 「匡噹」、「窗外」,是我們能一起聽見、望向的唯一..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