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性的我為什麼被設定要閉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真的蠻不懂的,對於我生而為人的基本需求,為什麼都不准許表達,或是當我表達了,也被當作無視,或是變成我是個製造麻煩的人。
即使我提出的內容並不會傷害到任何人,但我的需求仍然被視為是不重要的,抗議完全沒有用處的話,莫非一定得要用有所損失的方式來表達需求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家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什麼我是驚世媳婦?」──讀《一位女性殺人犯的素描》若非這本書,這個距離此刻已太遙遠的案件,是不可能出現在自身的生命裡,看著慕情在書裡的叩問與質疑,自己更加珍惜書中每個對話,故事是很珍貴的。
    Thumbnail
    avatar
    Jane Lin
    2024-05-02
    《不夠善良的我們》裡的現實,為什麼引起女性共鳴《不夠善良的我們》是一部由金獎編劇徐譽庭擔任編劇兼導演的影集,描述兩個女人為同一個男人於婚姻中暗自較勁的故事。影集針對婚姻窘境和男女情感進行了深刻探討,引發了廣泛的關注和討論。
    Thumbnail
    avatar
    宛若翩翩君子
    2024-04-25
    第三篇 身為女性的考驗 隨著年歲增長,對於性別傳統思維,我的想法已經不再那樣單一、那樣絕對,不再遇到和自己思想有差異的人就有形無形的封鎖他。我不再認為結婚就是對女性的綑綁、生小孩就是女性生命的犧牲。現在的我覺得,有結婚很好、沒有結婚很好,有小孩很好、沒有小孩很好。
    Thumbnail
    avatar
    熊熊潔
    2024-03-18
    在台灣,為何我身邊不結婚的女性越來越多?也許是在我成長過程中,經歷了許多國際性的文化背景,上了國際學校,住了不同國家,最後現在主要待在台灣,突然覺得看到了一些有趣的現象,進而發覺在台灣,我身邊有越來越多不結婚的女生,或是不把婚姻當成人生必須要完成的事,似乎背後有其道理。   先說說那些,把婚姻當成重要追求的故事。在我身邊的女生朋友,大多
    avatar
    Emilia Tsai
    2024-01-01
    為什麼女性比男性更難在事業上成功?淺談性別對我們的那些影響。國足獎金與薪水,探討同工不同酬 國外的談話節目常常討論職場性別問題,尤其在領導職位 女性為何比男性更難在事業上成功? 所以身為男生可以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06-30
    寫給所有為工作煩惱的你《如果問我為什麼要工作》當別人問起你的工作性質時,你是怎麼回答的呢? 倘若又更進一步詢問到薪資時,你又是怎麼回應的呢? 看著別人的職涯順遂也有餘裕的收入時,你對現有的工作又作何感想呢? 除了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之外,絕大多數的人都需要為了求溫飽而工作,打從求學時期所做的所有努力,都可說是在為「賺錢」這件事做準備,考取好成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9-29
    Hello World:為什麼要來到新手村?因為我是想成為勇者的初心者遇到困難,莫忘「初衷」,才能維持節奏朝目標前進。 「勇氣」讓我們踏出第一步。 接著,我們還要有「不放棄」的精神,走往後的每一步。
    Thumbnail
    avatar
    路波(Loop)
    2022-05-03
    為什麼要為您的會議室命名?有時你會聽到如 Facebook 等公司,會以電影、食物和口頭禪等來命名他們的會議室。這些根據自己的品牌選擇會議室名字、顏色和設計的公司,有助於為你的客戶提供一個良好的第一印象,建立你的公司品牌形象。
    Thumbnail
    avatar
    ONES Software
    2022-04-28
    尊重孩子的自主權:如果孩子真的不想要,為什麼大人可以用“我是為你好”來強迫他們?Photo by Jordan Whitt on Unsplash 先前台灣發生的柔道教練將男童重摔27次導致孩子顱內出血的新聞,引起了很大的社會關注,之前在韓國的虐童案件也引起了很大的社會迴響。 報導裡面寫到,孩子在被摔的過程中,已經多次表達很痛及不要了,但是教練沒有停止,孩子的舅舅在旁邊也沒有阻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10-19
    為什麼「俗女養成記」裏的嘉玲爸角色那麼重要?因為女性主義本來就不只是在拯救女性「女性主義本來就不只是在拯救女性」這個觀念是以前上課時聽到的,「俗女養成記」也巧妙的運用了這個觀念來塑造嘉玲爸這個角色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