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有人閱讀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了數不清的負面情緒,其實同時還有捨不得,捨不得離開,也捨不得對方,但我竟然都很少想到自己
其實沒有過去,但我不敢一直跟身邊人抱怨太多重複的內容,我好像只能用書寫來尋求願意傾聽的人。
任何能夠看這些內容的人,便是能幫助我的人,使我感受到我的事情有人有耐性也願意聽。
我的憤怒有多少,就代表我的愛有多少,這件事我一直沒法正面對身邊人承認,因為實在很不該。
那樣的人,我怎麼會投入到失去了我的生命,毀壞的一切都還要靠家人幫助,甚至也想放棄活著。
可是,所謂的書寫能夠治療,我想或許就是我得要說出實話,承認那些我不願承認的事情,才會開啟療癒吧。
真是丟臉至極,但為了能夠治療,任何醜陋的內在都該被挖出來曬太陽才行,不需要在乎才對。
我對自己的關愛,就從今天開始,而我衷心感激正在閱讀的你,任何帶著關懷之心在閱讀的人,都會是幫助。
謝謝,能夠獲得你的閱讀,能使我感受到,我可以表達,我也有表達的資格。
我會逐漸好起來的,就算我現在根本不相信,但我還是得這樣寫,有一天回頭看,我才會覺得原來我辦到了。
謝謝正在閱讀的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家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照顧自己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需要辦「意定監護」嗎?-預先安排自己的熟齡生活本文將為您介紹「什麼是監護人?什麼時候會需要監護人?」,並簡單介紹法定監護制度及意定監護制度,讓您更清楚瞭解自己是否需要規劃意定監護人。
    Thumbnail
    avatar
    陳靖怡律師
    2024-06-18
    我需要植髮嗎?常見落髮原因、植髮手術必知事項!現代社會普遍存在落髮問題,影響了許多人的信心與社交生活。本文將深入介紹植髮手術,從落髮原因、該選擇哪一種手術方式、植髮費用估算,到造成植髮失敗的原因等,幫助讀者更了解植髮手術,增加手術成功率。
    Thumbnail
    avatar
    Davinci
    2024-03-15
    我需要一盞明燈中午跟幾位同學一起吃飯,聊著現代的科技戰爭多數運用著無人機、艦艇等武器。 我腦海中開始浮現一些畫面,尤其在烏俄戰爭已經大量使用這類武器,而很多的操作跟監控都是透過螢幕跟電腦按鍵操作⋯ 這一切不也就像在打電玩是一樣的概念,但看似同樣的方式,卻實際則成大量人民無辜的死傷,而這都是身為領袖人物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4-02-21
    我需要去角質嗎去過專櫃和美容院的大家, 應該對去角質這件事不陌生,常常會接收到訊息像是多久要去角質, 但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主要還是要回歸到自己的膚況, 如果你的角質都己經很敏感了那當然要先休息等皮膚代謝長回角質再來考慮, 反之, 若隨著年紀增年角質的代謝愈來愈緩慢, 就需要透過外力的方式來協助角質代謝。 但
    Thumbnail
    avatar
    Elaineyen1109
    2023-12-26
    常會有人問我,阿卡西靈魂解讀可以為自己帶來甚麼? 我想最重要是為你與被你遺忘甚至不知的內在,再度連線 常會有人問我,靈魂解讀可以為自己帶來甚麼? 我想最重要是為你與被你遺忘甚至不知的內在,再度連線 讓自己有機會認真的覺察自己~ 找到此生的天賦~
    Thumbnail
    avatar
    札莫爾
    2022-03-16
    【分享】我們是否能接住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我讀《為什麼要拋棄我?日本嬰兒信箱十年紀實》上次在粉絲專頁上分享,紀錄熊本市慈惠病院「送子鳥的搖籃」十週年的《なぜ、わが子を棄てるのか「赤ちゃんポスト」10 年の真実》一書中譯版《為什麼要拋棄我?日本嬰兒信箱十年紀實》在這個月上市後,收到中譯版出版社的聯繫。最近看完這本書後,終於可以來和大家分享看完之後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2-01-03
    被看見的需求不論我在工作上或是在伴侶前的表現,都要求自己近乎完美,不敢讓人看到自己不足的一面,最害怕的是不被需要,內在更深層的是恐懼被拋棄/丟棄的感受。我太清楚別人的需要,而順著對方的需要,我壓抑了自我內在的反抗,積久了會產生情緒爆發。 現在我就不壓抑了,很直白的跟他人說出我的感受及需求。捍衛自己的感受及權益,
    Thumbnail
    avatar
    陪伴者部落
    2021-12-18
    設定有趣但劇情平淡──《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閱讀心得作品名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作者: 七月隆文  出版社:春天 售價:27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11-08
    04/15電子報:我有需要繼續理會你嗎newsletter 04/15 on i don't give a fucking care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一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Good Evening! 大家好! 我昨天其實發生了一件非常驚悚的事情,那就是星期三隔周通常是我家的打掃日,會有彭婉如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