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e。願你開開心心~

準備好了!去日本
花了一個多禮拜我終於把鎮宅虎繡好
放了些餅乾、生日卡片、巧克力。
我不知道226當天會不會準時送到集英社
然後芥見的編輯拿給他?
可是我相信有更多年輕、認真的讀者準備送更好的生日禮物給他。
我的老虎應該普普~
希望他喜歡我給的可樂果~🤣
寫的滿頭問號,第一次寄真的很煩欸,什麼都不知道。🤢
今天到郵局發現
原來國際包裹上網登打列印真的就可以寄了。
不用另外填寫單子,害我星期四早上偷偷衝去郵局拿快捷單,路上還撞見經理……
經理:去郵局哦!
我:對啊!😜
經理五味雜陳的看著我然後上樓了~
誠實的我真讓人沒輒呢!💦
很好吃
因為包裹秤重才能寫內容物重
櫃台大叔幫我秤了之後我就去打資料
中間掃完QRcode機台畫面顯示列印中~
問題是一直跑!紙呢?我一直看機台左右,什麼東西都沒有。直到我聽到郵局角落有個聲音叫我~
櫃檯大叔:喂!這裡啦!就跟妳說印表機在這裡
我:……
印表機在儲匯櫃檯旁用力顫抖出ㄧ張張的紙,我則看到大叔釋然的微笑。
🙂🙂🙂🙂🙂🙂🙂🙂🙂🙂🙂🙂🙂🙂🙂
我人生字典裡沒有丟臉兩個字啦!
印表機幹嘛不放旁邊就好了?
填寫資料過程:
體積重是1.257
內容物重是550
可是網頁告訴我內容物重不能比體積重?
所以我錯在哪?
沒辦法我只好將內容物重量填1公斤。
印出來後
晚餐
櫃檯大叔說妳內容物重不對餒?
我說:我知道啊!可是我寫550它說我填寫錯誤。
櫃檯大叔:……
他用了個複雜難解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好像孩子不是我生的……
我走錯房間了……
我吃錯藥了……
我不是個左撇子……
我和許光漢&陳昊森有交往過呢?!
……🤫
🥶🤮🤧
櫃檯大叔:幫妳改啦!
我看了單子ㄧ眼他幫我寫0.55公克(不滿ㄧ公斤BUT櫃檯磅秤顯示的是550)
我的小學數學老師如果有看到此篇文章請留下連絡方式.....
好睏
屁股又變方
所有程序又要調整回來
😑
好煩,明天要加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