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若想守密,那麼你得獨自一輩子守著,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我的老天爺啊!!!!
看完最後一集我的結論是這句話,當初覺得這部片的片名也太過詭異了吧,劇情也很奇特,一下看似是大衛、愛黛兒、露易絲之間簡單的外遇生活,一下又好像老婆有她自己的問題,再者又發現男主角本身似乎也有他的問題,錯綜複雜的情緒加上女主角銳利的眼神,後面竟然又加入羅伯特獵奇的超現實設定,看得我高潮迭起阿,太到位惹,這是一部很吃演員演技的劇本,沒演技可是無法呈現這樣的好劇的。
劇情從一開始的夫妻冷淡生活,走到男主角外遇,又發現老婆也故意靠近小三,希望小三能自己覺得男主角不是好東西,能主動離開她老公,的確,在得知真相後的大衛的確遠離了小三露易絲,但卻沒想到女主角因為愛著大衛而主動探究詳情,還跑去見看似是上一個小三的瑪莉安確認事情發生經過,結合自身在筆記本中發現到的出體情形,將真正的真相串接起來了,原來愛黛兒一直以來都能出體到任何她見過的地方,只要她見過的地方她能夠想像,那麼她就能從旁監視著她深愛的大衛........老實說我得稍微吐槽一下這個設定,誰能做到這種事情啊~~~畢竟龍叔叔我也是有點年紀,對於這樣的超人類設定、鬼神設定等的路線還不太能接受,但畢竟過往很多小說甚或是電影在推出時看起來是誇張的設定,多年之後卻也因為科技而得以成真,所以另一個我也是推崇這樣的想像力,讓我們的社會能更多元、更豐富進而更加進步。
當露易絲從電話中要愛黛兒做出她以為那唯一的選擇,那就是坦白從寬,將事實說出口並拯救她所深愛的先生,愛黛兒也的確照著露易絲所言的照做了,但她所做的可不只是如此,為了繼續讓大衛愛上她,縝密的安排了一切,當觀眾以為她就是想要尋短,將一切事實講述完之後留下這句話:
"我寧願被忘記,我也不願意一個人"
當下或許就有許多觀影者發現了真相,軀體是如何無所謂,只要她能繼續愛著大衛並享受榮華富貴就足夠了,羅伯的野心與仔細讓我無法相信她僅僅是一個毒販,從愛黛兒跟她分享出體這個祕密的當口,這一切就都不對了,羅伯深愛的一直不是愛黛兒,而是大衛,我老天啊,媽媽咪阿,超展開的結局讓這部戲在最後贏來最高潮,果然又是懸疑小說改編,作家的想像力總是讓我吃驚,他們到底是怎麼想得到這樣的題材呢?只有一句話形容-AMAZ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