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的線索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被罵時,一定會覺得很委屈、很憤怒、甚至怨恨,會想報復罵回去或是理論討一個公道,這些也是我曾經常常在生命中會上演的行為模式。
但是後來我發現這樣子的循環,並沒有讓自己的生活自在輕鬆,反而常常陷入跟人的糾結關係裡面,無法跟人真心地靠近,其實也覺得很孤單。
上過不同門派的身心靈成長課,我的身心仍處於疲憊痛苦的狀態,直到遇見劉素珍老師,她所教導的靜心、釋放、家族能量,學習將所有的發生都回到自己的身上,而不是去怪罪別人。
一開始舊有習性使然,還是容易指責別人,經過一點一滴地注意覺察,透澈我困擾煩惱的因,是我渴望被認同、被重視、被肯定、被愛的障礙在壯大我的痛苦,這樣的看見,慢慢鬆動了這些渴望,內心被痛苦佔據的空間少了,可以感受到世界的美好,真的很棒,很感謝素珍老師的引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