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海或瘋市集,享受自由自在的創作樂趣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有聽過海或瘋市集嗎?
這是個一年一度為期7⃣️天的市集,
也是上次來到花蓮三棧溯溪的後續行程🤟,
小編的許多朋友每年都不約而同的出現在同一個場所,
是個創造眾多回憶💭的地方,
小編我可是每年必去呢!


之前遇到疫情,市集從七月延到九月,
也創造了有史以來最涼爽🌬的海或!


——————————————


|🤟🏽就是不一樣🤟|


海或瘋市集與台灣各地的原創市集有著絕大的不同,
是真的各式創作者交流🤝與展現自我💪🏼的平台,
每個攤位與志工們爭相綻放屬於自己的個人特色✨✨,
以小編為例,
我是擺原創手作攤位,
但特別的是,
我在一片荒土上建造自己的野地廚房👨‍🍳🔪。

raw-image


|🤪瘋狂廚房crazy kitchen🤪|


海風吹拂過面頰,
伴隨著各式音樂聲🎶,
身心靈在此地獲得真正的解放
悠然自得,
偶爾捏捏麵團、撿個漂流木,
搭起爐灶後,做個披薩🍕、義大利麵🍝,
甚至到市區批發便宜水果🍇回來販賣,
來往過客所流淌下的口水也足以生出另一條三棧溪了呢🤩🤩!

raw-image

raw-image


經歷過去年七天的瘋狂野地廚房,
今年因工作關係,
在市集只待了三天,
簡單的煎個黑糖鬆餅,
配著朋友手沖的曖昧咖啡☕️閒話家常,
雖然我不是一個很稱職的手作攤位,
明明不是一個賣食物的,
但,海或就是個這麼chill的地方🥴🥴。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