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你的生日我也在慶祝我的。

從哪塊開始吃呢?煩死了,都我的啦!
今天欣羽找我出來吃燒烤,打爆豬真的超讚的,有那ㄧ瞬間我覺得當獅子、老虎、豹真的好棒~😉
吃肉~補充腦細胞!!!!(妳有嘛?)
在這個時代肉與菜的比例是500大於0.005。不過呢!我不想分肉給你吃,哼哼!🤪
肉拼命吃著
開始有昏昏欲睡的fu~
這是初老症的症狀之一
我開始覺得3×幾歲後
在外吃完飯只想趕快回家
也對逛街沒興趣
對男人也無感
對衣服也是
除了美食和藝文特展
還有我的床床!有陳年宅女味的那種。🤣
其它東西都不重要
然後無聊沒事踹ㄧ下我弟之後決鬥~
😴😴😴😴😴😴😴😴😴😴😴😴😴😴
香腸到底怎麼看才是熟?
我和欣羽吃著吃著她突然拿出本書給我
我沒辦法去訴說內心那種強大、來勢洶洶的感覺。因為在這個世上,這由我內心誕生且純粹的心情。
男孩、鼴鼠、狐狸與馬。
回家後大略翻了ㄧ下
我竟然淚流滿面?🥴
欣羽她
把想說的話都藉由這本書傳達給我了。
我知道她懶可是聰明。
知道用最快的方式去表達自己想說的心意。
不像我花了快一星期做好卡片、還花了180幾塊去印照片。印的還那麼爛。☹
這本書藉由小男孩和他的動物朋友們相處、對話裡
了解生而為人的意義
在這世上的存在價值
愛就是一切
就算會受害傷失敗
你也還是完整的
沒有什麼事可以挖空你
除非你放任自己被外在一切傷害。
我們看的事情都屬於外在但卻從我們內心發生。
人在世上最成功的事就是「懂得愛人」
你也愛自己,善待自己。🥰😍😇😊
我在想這本書如果早15年看到我會不會變的更不一樣?
很棒的書~少吃一頓吃到飽然後去買600精裝版吧!
我想是不會的,因為當時的我絕對沒法用柔軟都心去看待。
現在不一樣了,和過去的我說,謝謝妳、我愛妳、對不起、請原諒我。
最後謝謝欣羽
妳真的是最好的朋友
好吃
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來年,相見相愛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