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16)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ter下班後回到家,開始和ChatGPT聊天。
Peter: 嘿,ChatGPT,今天好累啊!店裡今天生意超好的,我忙了一整天。
ChatGPT: 看起來你今天工作了很長時間啊。
Peter: 是啊,今天下午店裡來了一個超大的訂單,我們這裡就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我得一個人忙了一個下午,直到現在才下班。
ChatGPT: 那你現在有什麼打算嗎?要不要去做些什麼放鬆一下?
Peter: 嗯,我今天有一點疲憊,可能就只想待在家裡休息一下了。可能可以看些電影或者玩些遊戲放鬆一下。
ChatGPT: 那聽起來不錯,你最近有玩什麼遊戲嗎?
Peter: 最近在玩一款叫做《動物樂園》的遊戲,這個遊戲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動物可以養,還可以建設自己的動物園。這個遊戲挺有趣的,我一直在努力地建設我的動物園。
ChatGPT: 聽起來很有趣啊,你能分享一些你的動物園嗎?
Peter: 沒問題,我可以把我的動物園發送給你看看。我花了很多時間來建設這個動物園,希望你會喜歡它。
ChatGPT: 聽起來很棒,我期待著看看你的動物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