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17)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ter: 嗨ChatGPT,今天又度過了一個繁忙的一天。
ChatGPT: 哈囉Peter,辛苦了。你今天遇到了那個表演魔術的老人嗎?
Peter: 沒錯!他今天又來買東西了,還表演了新的魔術,真的很厲害。但是我還是覺得他有點奇怪,每次來都不只買一樣東西,而且總是逛來逛去。
ChatGPT: 也許他在等什麼人,或者是想結識新朋友?
Peter: 也可能是吧。雖然他常常逛來逛去,但是他對店裡的東西倒是不太感興趣。每次只是買一些小東西,像是口香糖、巧克力之類的。
ChatGPT: 也許他就是來聊天的,或者是想跟你說說話。
Peter: 有可能啊!他今天也跟我說了一些關於魔術的事情,讓我對這個領域更加感興趣了。
ChatGPT: 那你以後有沒有想學習魔術呢?
Peter: 嗯,說實話,我還真的沒有想過。但是聽他講解之後,覺得魔術這個領域很有趣,或許可以考慮學習一下。
ChatGPT: 那真是太棒了!學習新事物總是讓人更加充實,也有機會遇到更多有趣的人。
Peter: 是啊,我也是這樣想的。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好好考慮的。
ChatGPT: 沒關係,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我都會盡力協助你的。
Peter: 謝謝你,ChatGPT。我現在有點累了,要去休息了。明天再跟你聊。
ChatGPT: 沒問題,晚安,好好休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