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_【柳靖XQ&A】公務員菜鳥報到第3天就被加了很多業務,而且沒人交接指導,該怎麼辦?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 Q&A重點:

(一) 一個孩子的媽:自己去年考上社會行政,但是工作環境很不友善,有時我覺得應該準時下班要陪伴孩子,離開後就會被說閒話,然後被認為工作很閒、隔天再被加更多業務,真的是一個很不健康的環境。希望站長您以過來人的經驗給些建議,我要怎麼度過、撐住接下來的公職生涯?
(二) 小陳:站長您好,我想請教關於參加國營事業的面試時,適合提到擔任過公職的經歷嗎?
(三) 萍萍:我要不要繼續參加讀書會呢?
(四) 小白:站長好,我是小白。我是商管相關科系畢業的,想請問站長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可以報考司法特考嗎?謝謝站長!我非常喜歡站長的節目風格。

二、本集菜單:

#Q&A #社會行政 #國營面試 #讀書會 #法律系

三、有什麼國考大小事想問嗎?

👉 Apple Podcast 五星留言問問題 (iTunes註冊留言亦可)
👉寄信到:[email protected]

四、要買站長的書,洽下面連結

💁‍♀️國考驛站傳送門
☕ 歡迎聽眾支持站長柳靖持續創作
贊助柳靖
49會員
185內容數
公職、國考相關文字內容,歡迎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