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_【柳靖XQ&A】家人要求一年上榜,身心壓力超大,我該如何是好?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 Q&A:

(一) 宏勳:站長您好!!想問站長考古題一定要寫,那我寫考古題要怎麼去檢討跟讀書?有些書跟函授都覺得讀不完看不完!!函授是一定要看完嗎?有時候覺得函授沒看完就很沒安全感!但有些老師又是照本宣科,謝謝站長!
(二) 小萱:站長好,超級感謝站長用幽默卻不失專業的口吻為大家解答國考相關的疑惑,想問站長若要報考司法官,但本人並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想請問在學時期曾修習憲法(3學分)、民法概要(3學分)、商事法(2學分),是否符合大學以上學校畢業得有證書,並曾修習獨立學院以上學校憲法、行政法、民法、民事訴訟法、刑法、刑事訴訟法、商事法等科目二科以上(每科2學分以上)課程。感謝站長。
(三) 佳佳:站長好,想請站長開導我該如何做才好,因為家人期待,家人要求我一年就上榜,這有很大距離。現在常常因為壓力大哭到沒有辦法讀書。想請問站長該如何是好?
(四) 豆花:嗨!!柳靖站長!我是一位經朋友介紹,來收聽您Podcast的豆花,也特別去北車墊腳石買您的書。由於最近準備國家四等考試,處於一個非常焦慮的狀態。白天工作沒時間看書,只能利用晚上或者假日,但準備的科目頗多,我有聽您的以考古題為主,但現在準備已剩下不到4個月就要考試,我真的很徬徨。Podcast上我不方便透露自己太多,不知道能否有機會,當面向您請益,我本身也有家庭,工作之餘後,忙完家事,就是念書時間,我無法全職準備,沒工作就等於斷炊,若柳靖站長能幫忙,我一定好好感謝。感謝柳靖站長創立國考驛站此頻道,讓我在迷茫中,找到一絲希望。

二、本集菜單:

#Q&A #考古題 #司法官 #學分 #行政

三、有什麼國考大小事想問嗎?

👉 Apple Podcast 五星留言問問題 (iTunes註冊留言亦可)
👉寄信到:[email protected]

四、要買站長的書,洽下面連結

💁‍♀️國考驛站傳送門 https://linktr.ee/kkposthouse
☕ 歡迎聽眾支持站長柳靖持續創作
49會員
185內容數
公職、國考相關文字內容,歡迎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