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化妝品假專家,你還在信嗎??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來來,看過來,來踢爆博士摟,Dr 6,本名劉知岳,交通大學應用化學博士,無化妝品相關學歷,也無化妝品相關經歷,網路上到處宣稱自己是化妝品專家,到處說化妝品也是化學的一種,自己是研究化學結構的,所以很懂化妝品,實在是讓我們這些配方專家無言。
口說無憑,我在台灣碩博士論文系統,查到他的博士論文,可以說跟化妝品,沒有一毛錢關係,不信的朋友,可以看看圖片。
當然我也不敢保證是他,畢竟同名同姓也是有可能的,但交通大學應用化學系,名字也相同,就是本人的可能性大概很大,論文是研究,某個寡糖的合成方式。來看看他自己的寫的摘要,其他不重要,看最後一句就好,具有潛力且可攜帶性的生醫感測工具,他是做生醫材料的啊!!
跟化妝品到底有甚麼關係??是不是在自己的領域混不下去,所以才來化妝品行業假裝專家呢??為了讓分不清楚差異的朋友,一眼就可以看清楚這種謊言,證據我都放在下面,你自己上網查也會有。
對於這種利用自己博士頭銜,來誤導分不清楚的消費者,明明非該領域的專家,卻要欺騙大眾自己是,對於這樣的行為,我是無法接受的,也對那些被割韭菜的朋友,感到真正的難過,花一大堆錢,但其實對方毫無專業性,這跟被愛人背叛的感覺,可以說是一樣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心中有一些正義感,請你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讓更多人看到,讓大家可以,真正的藉由資訊,明辨是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成為配方師
成為配方師
我是您的保養品老師「成為配方師」,配方師長年在化妝品行業中擔任產品研發、教學、行銷及製造管理顧問。 我親手打造,由專業配方設計者親手開發的護膚品牌,希望可以捨棄市面上許多誇大不實的保養宣傳,讓保養回歸到真正應該有的樣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