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雲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上篇)
那天中午你在吃飯
詩萍組長走出來在你旁邊勸說
本來想偷聽卻又怕被打(抖)
只好先離開
不出所料還是留下來了
開會完看到你
跟你說的那些話也是對我自己說的
自己也在思考是否要這樣一輩子
猜想因為那些話讓你有些困擾
喜歡的女生都沒辦法繼續喜歡了
本來我也堅決離開
最後因為兒醫大魔王這次確定真的要離職
才決定留下來遞補她的空缺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對話嗎
居然是你問我是否夾子不見了
我一頭霧水以為是髮夾
後來恍然大悟是資料夾才對
現在想起來很可愛
開始控梯了
一樣中午
我鼓起勇氣問你是否可以給我公務機號碼
你二話不說馬上手機拿過去輸入
看到了你的霸氣
還有好多好多moment
寫都寫不完
因為一朝被蛇咬
幾乎都是你主動跟我說話
我感受了你的好意
卻回應的好像有些高冷
不是我不主動
是我靠近你們
你們卻又閃開拒絕
所以只好靜觀其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iating Chang
    Chiating Chang
    只是一個小小的Transfer Ag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